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之我是颜王,颜值最高的大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十二星座之我是颜王,颜值最高的大王!!!

2017-10-03 10:31:15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之我是颜王,颜值最高的大王!!!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

白羊座

傻白羊的颜值不好做评价,因为他们要么细腻如水,要么粗犷如山,看你喜欢什么型的喽!不过这都无所谓,我们小白羊有可爱性格啊!就是讨人喜欢你能怎么办?

狮子座

颜值凑不上数,但是不能输!狮子王虽说不是长得最好的,但是逼,我们绝对是装的最棒的!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你看到的狮子都是自带光环的,所以,还不快跪下,你这个逆子!

射手座

浪射手的颜值是偏上的,在和你不熟的情况下,那高冷的小表情,简直维纳斯再世,一旦混熟了,好嘞,逗比附体,反差蠢萌蠢萌的,射手啊,始于颜值,垮于气质

双子座

骚包双子的颜值忽高忽低,出门见人那一定拾掇的超级带感,让人一见,哇塞男(女)神!可是死宅在家的时候,那头发出的油都能给你炸个爆浆鸡排,别在双子家里见面,怕是会溅一身油!

水瓶座

颜值高真是老天赏赐的,天才水瓶可谓这十二星座里当之无愧的“颜王”了,水瓶还有个外号叫“开口跪”,对,意思就是你们别开口,开口我们就被闹心到跪,闭嘴是雕塑,开口是二哈。

天秤座

纠结秤是十二星座里的气质担当,颜值嘛也很高,但是我们更迷人的是气质,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魅力!纠结秤基本都是不苟言笑的,希望你们保持下去,因为话痨起来气质减半!(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双鱼座

小公主的颜值那能低嘛,那可是传说中盛产绿茶婊的,没有完美的皮囊怎么骚起来?开玩笑啊!双鱼是婉约派的颜值担当,长得就像镇定剂,看见他总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巨蟹座

蟹黄堡长得都温柔,因为相由心生,天性善良敏感的大螃蟹,无论气质还是长相都给人很亲切的感觉,他们的气质能让你在浮躁的世界里找到平静,感觉得到舒心!

天蝎座

蝎子精无论长什么颜都是吸引人的小妖精,他们的美已经没法用颜值来衡量了,知道什么叫与生俱来的魅力吗?我天蝎就是,你做你的颜王,我做我的妖精!

金牛座

牛魔王赢就赢在了品味,就算一只牛长得不那么出众,但你也会被他莫名其妙的吸引,为啥呢?我也奇怪!是气质?是磁场?总之,你会想要跟他一起玩,或者爱上他!

处女座

机智处女活的都仔细,就算天生没有一副好颜,但我们后天会努力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就是处女座的心声啊,再加上处女座乐思好学,眼界的开阔不是一般人能达得到的!

摩羯座

我不想评论摩羯大人的颜值,因为他们成天臭着一张欠他一个亿的脸,影响评分。摩羯大人比较适合当雕塑,就往那一摆,别动,气场强的能把颜值带起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