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顺序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顺序格言警句

2017-04-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顺序格言警句

  ●有些事情倒个顺序就是一场误会

  ●其实,到头来,每个人都会离你而去,只是时间顺序不同而已。.

  ●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碎,还得自己动手拼凑起来我就是这样的人!只不过拼凑的顺序早已记不清了 ----原创《人未醉心已凉》

  ●”快乐“不是一种奢侈品,你不需要将它单曲循环,但也不能按顺序播放,有时候随机更好,但属于你的永远都是你的,有时候,只需要你一抹真实的笑,”快乐“便能轻易解锁。

  ●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的结局。我喜欢你,无关风月。我愿你好,即使后来你与我全然无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那个人路过了青春一阵子,却会在记忆里搁浅一辈子。

  ●人出生之前是无法选择家庭和出生顺序的,所以,以长幼定名分、责任所实现的利益交易是非自愿的交易。而强制性的交易有悖于个人权利。 ----陈志武《金融的逻辑》(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人生就像电脑跑的程序一样,只有着最基本的选择,顺序,循环……一个阶段的一个阶段的过去,无非做着那几件事

  ●读发达国家的当代人物传记,发现很多世界级专家在跨界工作,从一个领域转入另一领域,并且都干有声有色,在中国,这样的人还很少,我们的社会目前尚不支持这样一个人群出现,能成为某一领域的世界级专家都极罕见。
中国的传统价值观,首先支持修自己,其次修家庭,再其次才是奔向社会,然而在当下社会,对于个人,我却很难看出修家庭与社会工作相互之间的顺序是正确的,人们为何先要建一个家,然后再去在社会上担任工作、为别人提供服务呢? ----石康

  ●生命岁月交给她的能力,最终按原本的顺序一样一样还回去。 ----纳兰妙珠《透明》

  ●1我听见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2我醒了过来
3我打开了门 看见你站在门外
4你说想我了 然后给了我一个结实的大拥抱
其实正确顺序是1 3 4 2.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顺序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