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不思进取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不思进取的经典句子

2017-05-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不思进取的经典句子

  ●别人都在以你不知道的方式隐蔽的成长着,只有你还在那里相信别人所有的抱怨都是真的,都和你一样在不思进取。

  ●洒脱是人生一种境界。洒脱不是无所事事、不思进取,也不是看破红尘、心灰意冷,更不是声色犬马、纸醉金迷。洒脱是一种世事洞明的豁达,一种淡泊名利的超脱,一种有所为有所不为的风度

  ●心志坚强者,永不放弃自己无论身在多困难的境地,也会支挣着自己走下去,终有一日,潜龙必然浮出水面,啸于九天之上。武功不行可以坚持苦练,医术不精,可以彻夜精研,没有权势,可以慢慢一步一个脚印走上高处,心若坚强,总有真正强大之时,反之若心思懦弱,不思进取,纵然有强大武学,得保一时无虞,身在极高之处却不可能总是凭着运气避过风浪,总有一天,他会被其他人后来居上最终从高处跌下万劫不复 ----风行烈《云狂》

  ●我没有雄心壮志 做不到为谁努力 也没有把好的东西都尝遍的想法 不妄想完美 不害怕遗憾 当然我也会勉励自己变好一点 聪明一点 别走歪路 别交上狗 我是不思进取但也不会不计后果 我没有远方的梦想 也不会向任何人屈服 我做我想做的一切 喜欢我一切想做的事 我知道自己不好 所以也不敢苛求好的东西 喜欢自己一个人 不产生任何依赖 就不会孤独 遇到好的东西我会祝愿 遇到喜欢的人 也不会太主动 担心把关系弄的太尴尬 没有什么太偏执太喜欢的东西 信念也不够坚定 知道自己差没啥自信 所以把心事压的很低不想让别人看出来 所以幸福很难 我心里知道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果说工业革命开始的时候,工人还会将因为机器的发明而被取代的怒火发泄在发明者身上,那么现在的人类已经完全接受了被机器淘汰的残酷竞争规律,并乐此不疲的继续推动被取代的命运。这就是势不可挡的冷酷的理性主义。所以从来都没有轻轻松松的生活时间是一路碾压着人命走到今天,放松思考不思进取的话,随时就是时代牺牲品 ----杜君立《历史的细节》

  ●一个人可以平凡,但不能有一颗平凡的心:一颗不凡的心可以助你劈风斩浪,破艰斩棘;一颗平凡的心会使你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安好于此。

  ●因为自己不思进取,无德无智,无能为力,所以世界才不会让着自己。

  ●给你一点好处你就觉得幸福,与其说你容易满足,还不如说你不思进取。

  ●知足不等于奴性,也不等于不思进取。知足是珍惜当下,懂得感激所有,並且不以盲目追求过量为目的,以求心灵上的富足;但知足不代表没有进取心,没有梦想。懂得所有,並以梦想为目标前进,跟不珍惜所有,只盲目挣取更多是不同的。前者才叫生活,后者连存在也不如。

  ●你不是帝王之子,你不是富商之子,于是你妄想,或许自己是上帝之子。但若有上帝,世人皆是上帝之子。不思进取之人,皆是弃子!请自我拯救,勿生惰懒之心。惰懒之人,与畜类何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