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世界那么美,不如你好看》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世界那么美,不如你好看》经典语录

2017-07-13 04:44:02 作者:戴日强 来源:世界那么美,不如你好看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世界那么美,不如你好看》经典语录

  1、我们都一样,生来就是寂寞,这些年都去过很多地方,也看过很多美景,喝过很多种好酒,总想着在最好的年纪遇上合适的人,但现实总差强人意。
其实人生就像是一个圆,光着身子出生,也光着身子去世。青春恋爱结婚、生子、衰老都是水到渠成的事,生是偶然、走是必然,顺其自然…… ----戴日强

  2、曾以为是世界改变了我,其实是你改变了我的世界,你才是我的全世界。 ----戴日强

  3、世上有很多美好的事
比如旅行、摄影、淋雨
再比如写情诗、弹吉他
后来发现最美好的事
还是想你 ----戴日强

  4、每个男人都有一个好妹妹,无论是亲生的还是在生活中认识的,他们燃烧最美好的年华陪伴着这个妹妹成长。在她最孤独无助的时候不顾一切为她挥拳出手;在她最痛苦难受的时候充当最后的盾牌给她最温暖依靠;在她步入婚姻殿堂嫁为人妻时献上一生最美好的祝福。 ----戴日强

  5、遇见你就像吃了无解的毒药
不曾醉酒的人不明了
任何美景都比不上你的笑
我这一生都交给你指教 ----戴日强

  6、除了创业延续青春梦想,总想着用一种方式找回那个单纯讨好姑娘的少年。
于是选择用讲故事这种最虔诚的方式找回初心。(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缅怀下那兵荒马乱的初恋回忆下那个18岁给我一个姑娘的年纪;也写写身边朋友们鸡飞狗跳的爱情故事
也许等我们大家都老了,回想起这些青春故事,想起那些曾经住在我们心里的人。 ----戴日强

  7、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
藏着晚到的风
相逢的总会相逢
没有谁会孤独一生 ----戴日强

  8、经过二十多年的勤学苦练,终于在茶上略有心得,却发现姑娘们喜欢喝黑豆浆(咖啡),想来真是艹了哮天犬了。但我还是想说:
都说泡茶的男人最诗意
其实泡茶还不是别有目的
千山万水去看你
你泡茶,我泡你 ----戴日强

  9、都说这世界特么大
想带你去海边看烟花
你没来时我嘴里藏着辣
你出现时我心里在跑马
说很想你会不会太浮夸
想牵着你的手不放你知道吗
还假装自己很优雅
偷偷撩起你的长发
在你耳边说一世的情话

世界那么美,不如你好看 ----戴日强

  10、到了中学,青木成了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名字长期霸占着校园广播。
此时,身为播音员的仙草蜜正播放他的光荣事迹。
她声音甜美,配合着青木的丰功伟绩,简直是绝配。播报的内容是:高二七班苏青木同学,因偷开体育室门锁并偷走篮球,给予全校通报批评一次…… ----戴日强

  11、后来听说好姑娘喜欢的是现代诗,苦学现代诗有了心得后也写了很多情诗全班发传单,终于勾引了几个。
约好了晚自习下课后深入交流,结果出现的是院长、阿元这几个高中死党。
到了大学又听说姑娘不看诗歌看小说,于是又赶紧写小说,也写了几本。
结果喜欢的姑娘跑贵圈,看不起我这个穷酸的文人,然后一个人又几年。
工作后听说漂亮姑娘都跑演艺圈,又屁颠屁颠去写剧本当编剧。
拍了几个影视剧后才发现,原来所谓的漂亮姑娘都是一个模子印出来。
无奈之下,找回初心,闲暇时间开始翻阅青春写写身边朋友的故事,骗骗姑娘们的眼泪
有一天突然发现:男人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梦想,一切都是为了姑娘! ----戴日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