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井盖涂鸦”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井盖涂鸦”活动

2017-07-10 11:53:56 作者:刘烁 申柯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井盖涂鸦”活动

  4月9日上午,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宣设中心举办“井盖涂鸦”活动 ,活动在松苑附近开展,宣设中心干事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10点整,参与活动的干事们在青春广场集合完毕,随后在负责人的引导下去往松苑附近的井盖处进行涂鸦美化,同学们随身携带着涂鸦用的画笔和涂料,找到井盖后便两三人为一组,蹲下来在井盖上认真地作画。同学们的创意丰富,涂鸦的内容有带着浓浓中国风的国画竹子,也有萌系的二次元动漫形象,还包括活泼可爱的小表情……同学们在创作的同时,不仅感受到了为美化校园环境做贡献的自豪感,也体会到了用有意义的事来充实自己的的课余时间所带来的快乐。12点整,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涂鸦,将现场清理干净后,活动宣告结束。(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参与能力,同时增强了部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感情,活跃了校园气氛。参与活动的吕旭宁同学说道:“不起眼的井盖,也会是一道美丽风景,此次活动充实了课余时间,很有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