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梦相随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梦相随的一天

2017-07-10 08:47: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梦相随的第一天

  早上开班仪式顺利开展了,看得出班里很多同学都比较有个性。有个别喜欢自己偷着乐,有个别喜欢当着老师面质疑老师,也有个别喜欢支持、帮助老师,特点都非常鲜明,也都有着关心他人,热爱生活的淳朴善良本质。但是毕竟还只是四年级的孩子,年少气盛,充满菱角,比较偏激,需要更加耐心地引导和指引。个别孩子之间出现了大家的情况,所幸之事是能控制住场面没有使事态进一步发展。可以看得出孩子们还是懂得谦让和听老师话的,就是小孩子气爱和长辈顶撞。这样性格的学生千万不能摆长辈的架子,事实上也比较容易打成一片。他们羞于情感表达,对他人的优秀之处会默默的赞赏并且积极学习,经过好的引导后相信是一种非常好的品质。开班之后的班会本来想严肃地讲纪律和班规但是忘了,这是我自己没有做好的一点,也间接导致了之后课堂上出现吵闹的情况。(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梦相随的一天

  我将更多参与本班和其它班的课程,进行协助监督以及自我反思学习;同时也与支教组组长以及其他优秀的小老师多多交流;更加关心本班孩子的内心想法,多多与他们进行交流互动,进行有效的教育

  撰文/陈子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梦相随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