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剪不断理还乱的名句_关于剪不断理还乱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剪不断理还乱的名句_关于剪不断理还乱的名句

2017-07-26 03:00: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剪不断理还乱的名句_关于剪不断理还乱的名句

  ●我想去杭州寻找不要在天真的小三爷,可是只寻到立在西湖畔的西泠印社。 我想去长白山迎接起灵归来,就算我'知道他存在于另一个世界。 我想去上思祭奠那段心酸的感情和那样坚韧忠诚,虽然根本没有那个叫巴乃的瑶寨。 我想去四姑娘山探索老九门的往事,我知道那里山势险峻。
我想去秦岭见证一个人的悲哀,但是青铜树只是传说。 我想去墨脱找寻小哥的从前,也许那时我只能在雪山上遥望远方。 我想去西沙触摸那剪不断理还乱的谜团,可我的双手只捧起透明的海水。
我想去巴丹吉林看看古潼京的秘密,即使我可能迷失方向。
只是我想……

  ●今夜无眠,此时窗外月光如水,但我的心情却不能如水平静如月姣洁,自从她去了南方,我的心里就多了一份牵挂,一份留恋,一丝剪不断理还乱的浓浓思念,这时突然有一颗流星从天际划过,但愿它能将我的祝福带向远方远方…………

  ●总有一天
那些曾经
想说的话
不愿再说了
那些曾经
想见的人
不愿再见了
那些曾经
念念不忘的日子
再也记不起了
总有一天
那些曾经
天长地久的誓言
化为
红尘里的一声叹息
那些曾经
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愫
幻成
晚秋里的一抹月影
那些曾经
千回百转的心路历程
也不过是
清夜里的流星划过
这就是生活
永远
其实只是
自己编织的童话
在心底
一读再读
蓦然回首
原来
那些阴差阳错
那些生死契阔
是一场宿命
我们的日子就这样
在无常变幻中
流过了
快乐不长久
痛苦亦不长久
那么
从今天起
给自己
寻一份幸福
即便那是短暂
……

  ●1066年,法国的诺曼底公爵竟然渡海夺取了英格兰的王位,史称“征服者威廉”。这样新任的英格兰国王同时在法国也拥有旧领地。英法之间从此卷入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纠葛之中。 ----《军武次位面》(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这个天,你要是难过,就像我一样,大大方方的大哭一场,然后大大方方的出个太阳,可你倒好,淅淅沥沥的,剪不断理还乱,真叫人跟着难受。

  ●“不要背着前世的包袱压抑自己。每个人只有一世的缘分,我只是个路人,不知道令狐晞和谢行远在前两世和你有怎样剪不断理还乱的虐缘,他们和你也许都有错,也许都没错,但那毕竟都是过去,你活在当下,过去的美好也罢,伤痛也罢,你不要频频回头看,因为看的越多就迷茫,当一个人对过去的关注超过了未来,她还会有多少未来可言?” ----《妖路芳菲》

  ●之后的神圣罗马帝国虽然既不神圣,也无罗马,更非帝国,但凭借着和罗马教廷剪不断理还乱的认证关系,将“神圣罗马帝国”这一注册商标一直顶到了近代。 ----《军武次位面》

  ●喜欢安静却害怕寂寞,杂乱的心绪恍若剪不断理还乱的乱麻。

  ●情如线般缠在手与手上,念如丝般绕住指与指间。
既然剪不断理还乱,那就让这丝线成为羁绊,直至永远 。

  ●与二战的蓄谋已久不同,一战的爆发颇有些擦枪走火之嫌。不过欧洲各国对盟约的履行还都挺诚恳。“你敢打我斯拉夫哥们,我就揍你日耳曼兄弟!各国王室间剪不断理还乱的血统渊源,使这场战争更像是一场大家族亲戚间的内讧。 ----《军武次位面》

  ●有时候,往往最大的麻烦就是我们自己。
事情还有挽回的余地,我们却最先想到最坏的结果,然后握着命运的线,
在原地徘徊,犹犹豫豫的进进退退,织出了这剪不断理还乱的网,却还要怪罪于造化弄人。

可不可以简单的不想太多,走一步看一步,别随便赋予自己神奇的魔力,可以预设未来的轨迹。

人生本来非常简单,而且简单就是完美

  ●怎么办,思念剪不断理还乱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别是一般,剪不断理还乱。 ----《相思十诫》

  ●爱恨情仇往往是剪不断理还乱的,若真要计较清楚,则每个故事都有一个算不清的当初。

  ●在风光明媚的拉图雷特修道院里,我尝试从文字书写寻求出路,然而剪不断理还乱的文字脉络,却让我处处碰壁。后来我转由视觉思考,却仍流于表面极形式记录,了无新意。尝试到最后,我决定不预设立场,尽量将思考降到最低,单纯以先进的数字相机自由观看,这无所为而为的“观照”竟让我找到了突破之道…… ----范毅舜《山丘上的修道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