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唱歌的共鸣——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唱歌的共鸣——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2017-07-25 10:21:16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唱歌的共鸣——物理院“鲲鸣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歌声,表达了每个人内心的声音。今天,让我发现了原来歌唱不仅是我们的爱好,也是那群孩子们的爱好。在他们的歌声里,我听出了他们对歌唱的喜爱。整个下午我们都在用歌声交流。因为喜欢唱歌,因此,在我说要听什么歌的时候,他们一直都在说着自己喜欢的歌,然后全班一起说,那声音,可谓是如雷贯耳啊。不过,在我们的安排下,他们一个个的说出自己想听的歌,然后我就一个个给他们放,然后一起唱。歌声传遍整栋楼,悦耳动听。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着那么欢快的笑容,我的内心也是十分满足的。那稚嫩的声音,仿佛让我回到了童年相信,通过这一次歌唱,他们也会对我们这只队伍充满信心,也将会越来越配合我们的工作,这也将会成为他们一次难以忘怀回忆,会一直留在他们的脑海中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撰文/梁心如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