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过眼云烟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过眼云烟的经典句子

2017-09-10 23:05: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过眼云烟的经典句子

  ●十年谈指一挥间,慕回眸,已是过眼云烟

  ●曾经拥有的,都不过是过眼云烟,最后还不是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世界会很单纯
一直都在路过

停下来的时候
总是忍不住猜测前方的风景

风景看多了,
才发现
只是过眼云烟

没有人分享的喜悦
经不起时光的推敲

  ●生命的过程就是一种缘来缘去的行走过程。“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逝去了,永远都回不到从前了,唯有珍惜现在。今朝有酒今朝醉。曾经的有些人,有些事,错过了就当做是一次人生阅历。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缘起缘落,皆为定数。这就是结局,好吧,潇洒如你,你的告别式那么好,我配不上!真他妈混蛋!

  ●春暖花会开,曾经的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抛开一切随自己的意愿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每个人的梦里都有一个从来不曾等到的人,总是幻想着期待着那个人出现,然而这一切却是过眼云烟而已

  ●只要你爱我,什么绯闻都是过眼云烟。
只要我爱你,你就是我自己的。

  ●忘川只是冥界的一条河。阴间的灵魂跨过它,就可以进入冥界,再入轮回,重返世上,重获新生。
但跨过忘川水,喝下 孟婆汤,这一世的悲欢离合都将全部忘却,一切的曾经都将化作过眼云烟。
这一个“忘”,难得更难舍。其中百般味,世上尝不来。且听我把忘川道来。人生世上只百年,过完这百年。就得要走了。
黄泉路上没有其他景色,只有血红的彼岸花,曼珠沙华。
她也就是灵魂们此生的最后一道风景了。
再走下去,在黄泉路的尽头,在冥界的名山前,有一条河,它的名字叫忘川。
忘川之上有一座桥,它的名字叫奈何桥。
奈何桥下,忘川河水泛血黄,里面都是孤魂鬼,河上腥风扑面,虫蛇遍布。
过了奈何桥,桥边就是望乡台。望乡台上再望乡,这一眼回望 ----贴吧《贴吧》

  ●一念花开,一念花落
不知是相遇太早,还是重逢太迟
总是有种突如其来的心动
又有种过眼云烟的忧伤 ----《既然不爱,就请借过》

  ●心,只有一颗,不要装的太多;
人,只有一生,不要追逐的太累。
心灵的愉悦,来自精神的富有;(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简单的快乐,来自心态知足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
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
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
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情缘
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
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
眼睛看到的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
耳朵听到的许是虚幻,心的聆听才最重要。
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喜欢,最长远;
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

  ●回首过去已是过眼云烟
此生相遇却是缘分尽头

  ●一句抱歉让彼此泪流满面
一瞬间开始回忆往事从前。
那时年少的我们忘情缠绵,
今天重逢所有事情已改变
错过了就不要在互相埋怨,
毕竟过眼云烟相见不如怀念。

  ●【古剑奇谭】琴心问剑,刀锋再书奇谭,这一场仙剑奇缘,终不过美谈,烟消云散
【盗墓笔记】长白痴缠,十年只为一面,这一生青铜想念,终不过转眼,似水流年;
【兰因璧月】碧妖谪仙,江湖是非难辨,这一生武林血染,终不过恩怨,过眼云烟;
【且试天下】白发苍颜,只为伊人相伴,这一生剑起苍澜,终不过缘浅,碧落黄泉;
【兰陵缭乱】风华珍藏,任凭世人遐想,这一生气宇轩昂;终不过伪装,功名远扬;
【天下倾歌】一见倾心,姻缘自有天定,这一生青梅恋情,终不过缘尽,凤倾花影;
【凤舞战歌】血染江湖,只为与卿共渡,这一场无情杀戮,终不过辜负,陌路穷途;
【天霜河白】箫声焚寂,琴弦暗含玄机,这一场有情无意,终不过回忆,爱恨交织。

  ●练就波澜不惊忍耐,再艰难的岁月,都不过是过眼云烟

  ●那些早已随泪水远逝的面孔 , 那些早已决堤的泪水 ,早已带走了过往的那份欢声笑语 ,留下的只有一个疏离的背影;也许,再次的相遇,已不知从何说起;曾经的欢笑 ,曾经的伤痛 ,已是过眼云烟 ;剩下的,只有自己孤寂的背影 ; 抬头仰望星空,却不知星星去了哪里; 那个曾经给予最大安慰的人,已不知去了哪里 ;曾经的我们,最初的自己,早已迷失;分离、各奔东西,剩下的 脑海中那些清晰又模糊的身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