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速之客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不速之客的座右铭

2017-12-10 22:09: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速之客的座右铭

  ●失恋的人就是这样的,他们总会在常人看来应该开心放松入迷的时刻一次又一次地遭受那段回忆的突袭,在他们眼里,平时最对口味的喜剧片也会因为这个不速之客煞尽风景的打断而变得一点也不好笑了。他们通常是笑着笑着就表情一愣,接着又不由之主地显出一副丧样,脑袋耷拉,眼神黯然。

  ●这个世界总是有很多不速之客,你是会接受他的到来,还是躲回自己的小被窝呢?
世界很小,既来之,则安之

  ●兔子把那青草的叶子咬在了自己嘴巴中,鼻孔里的气息把自己的胡子吹的一抖一抖的,这个老鼠闻出来了这个不速之客,他就很快爬上了一簇枝干和他身体差不多粗的野草,钻进了一个被枯黄的草儿缠绕着很是严实的窝里面,还时不时地探出脑袋来看着外面的这个兔子。 ----屈远志《丛林有公主》

  ●气温升到30℃时
我们的友谊却在降温
原来,彼此的位置都已经站好
却来了不速之客
平分了原来的位置
心开始拥挤,心开始紧张
此时,才明白,心不够大
取舍的痛让心好煎熬
一个人的心
为何没有天那么宽广
没有海那么辽阔
这样,才好把那些重要的人都装进去
这样,心也就安静

  ●我希望,每一次月升日落,都能显现整个银河。
我希望,所有的花朵,都开出天堂的颜色
我希望,日后的生活,不再有从前的落魄
我希望,与你的相遇是场真实的梦,从未醒过。
我希望,世界上每个角落,都有爱的检索
我希望,梦想一旦展开,就不会轻易干涸
我希望,千山万水跋涉,岁月始终偏颇
我希望,人间只有爱的传承,再无恶的教唆。
我希望,雨是神明的使者,荡涤所有欺讹
我希望,流着泪的忏悔,得到仁慈的宽赦
我希望,光着脚的拾荒者,茶米稳妥。
我希望,迷了途的流浪人,迎着家乡的烟火。
我希望,你是我等待中赴约的不速之客。
我希望,某日你能看着我的眼睛说爱我。

  ●故意去找寻快乐,往往找不到,反而带来空虚烦恼。但有时在有意无意之间,愉快的事情却不速之客,突然到来,令人捉摸不透。做一件好事,完成一件有贡献的工作之后的满足感,却会使人自然乐的其中。

  ●死亡和灾难是不速之客,有时候它的降临,甚至都不会敲敲门,但是当它站在你面前的时候,你无法拒绝也无法回避,这个时候死亡和灾难,你不妨把它当成一个好的老师,因为它会教会我们,怎么好好地去活着,我的生命没有停在2008年5月12号的那一天,朝前走,生命总会变得美好!!!

  ●昼:死就死,坐稳
夜神:放手....涅槃之火会烧死你的
昼:从开始就没有退路......只有咬紧牙关看着彼此的眼睛....这支凤凰羽毛....是....纪念
夜神:拼了这条命我也要救你
枭:快出嫁的神,居然背着一个半死的凡人来赤龙城
夜神:救他
枭:你有资格讲条件?婚期过了,东夷已消失。来人,把这个凡人丢入龟渊
夜神:啊.......
(啊~拉则麻咩嗦,得舍得破,哈咩啦哟)
(桃之妖)有人停止心跳
(桃之妖)眼泪淌过嘴角
(啊~拉则麻咩嗦,啪舍啪么,米啦嘞)
(桃之妖)有人大声喧嚣
(桃之妖)不速之客驾到
枭:上完妆,把她封到冰魄里
兵:黄帝的暗军顺着建木攻上来了 ----EDIQ《古域之域》

  ●我肯定知道,她肯定也能够想象
假如她愿意花费时间,去翻寻那天的遇见
对于我,不速之客。假如她真的愿意
我是第一个看穿她灵魂深处的人

她将用威逼的口气,让我从此变成哑巴
所有事情不能留蛛丝马迹,否则,我有厉害下场
我是否会在她的利诱之下屈服,低下高贵的头?
她的温柔并不是人们眼里的慈悲,而是邪恶

所以,那天,我站在第三条街道看见她落寞寂寥的背影
我成为他们眼中唯一说实话的人,却没用实际用途
她总能利用人们心中仅存的一丝善良头头是道
我也有我的悲哀,我的语言不过满嘴荒唐,招摇撞骗

  ●我十分惊讶地瞪着这位不速之客。别忘了当时我正身处千里之外荒无人烟的沙漠上。然而这个小家伙看上去不像是迷了路,没有表现出任何累得要死,饿得要命,渴得不行,怕得没发的样子。他完全不像是一个迷失在荒无人烟的沙漠里的孩子。 ----《小王子》

  ●年纪越大,越是不愿冒险与身边的熟人分享精神资粮,分享 使得原本一件能使自己能在其中获得简单愉悦感事物变得不再简单,不再纯粹。
以后当你一个人再经历当初推荐给别人的那本书,那部电影,那段音乐时,总是能在上面看到那些人的阴影,体会一遍你在以前分享的那一刻冲动热情,回顾一次当时那些熟人们懵懂的,不以为然的表情。
而后当初那种渴望得到理解又迅速落空地心灵失望感浮现出来。使得你隐隐后悔。你的后悔令那些书电影音乐蒙上了一团乌云几块污渍,你仿佛又看到了那几个在你年轻的时候无意间开启自己独立精神花园园门后,进来把你爱惜的花草随意践踏亵玩一番以后扬长而去的不速之客。

  ●无心法师 第一部 民国初期 不速之客

无心默然的握住了她的手腕,手腕圆滚滚的有肉,显得镯子不甚宽松。
他承认自己是太自私了,月牙直到现在,还是对他的秘密一无所知

他的种子是死的,无论月牙的土地有多丰腴,都不可能孕育出生命的苗。
月牙的镯子只能她自己戴,不会再有丫头和外孙女来继承。 ----《无心法师》

  ●第一次见一个人,体温在38.6°就叫一见钟情
爱,和炭相同,烧起来,得想办法叫它冷却。让它任意着,那就要把一颗心烧焦。
笨蛋自以为聪明,聪明人才知道自己是笨蛋。
我两腿早陷在血海里,欲罢不能, 想回头,就像走到尽头般,叫人心寒 退路是没有了,前途是一片沼泽地,让人越陷越深。
爱情不过是一种疯病。
爱比杀人重罪更难隐藏;爱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阳光
不要侮蔑你不知道的真理,否则你将以生命补偿你的过失。
不速之客只在告辞以后才最受欢迎。 ----Shakespeare

  ●命运,这个对人时好时坏的不速之客,使多少无能之辈一夜暴富,也使多少英雄好汉倾刻倒下。这是一个出其不意的对手,有多少人屈服于它的残酷而选择了苟且偷生,也有多少人在与它的抗争中遍体鳞伤!人啊,在命运的摆布下真想长跪不起!可现实告诉我们,只有战胜它,人生才会更精彩!

  ●大约是她三四岁的时候吧,第一次对父亲有了印象,却是在妈妈情绪失控将这个“不速之客”赶出门,一不小心划伤了胳膊时。这个男人将妈妈送进医院,然后带还没吃饭的余周周出门买零食。
她记得他俯下身,说:“周周,我是你爸爸。”
也记得他给她买了一排四个的喜乐,都是用塑料薄膜封好的,这在余周周看来简直是最美好的礼物,受宠若惊
没舍得打开,却在回家的时候被妈妈抓起来直接扔出了窗外。
她连哭都不敢哭。
甚至后来,都不敢再当着妈妈的面喝喜乐。因为她们的生活中没有喜乐。
原本以为都忘记的事情,竟然又想了起来。 ----八月长安《你好,旧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