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东京食尸鬼》经典的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东京食尸鬼》经典的句子大全

2018-01-20 23:08:10 来源:东京食尸鬼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东京食尸鬼》经典的句子大全

  1、这世界上所有的不利状况
都是当事者能力不足导致的...
所以...
凉子小姐会死也是我的错...
要是我太弱的话...
大家都会被杀死的...
安定区的大家...
还有董香...和英也一样...
所以我... ——金木(摘自《东京喰种》第二季第四集) ----金木研

  2、容我订正你三条误解...第一,喰种搜查官追随上司理所当然..无关忠诚是否。第二....话虽如此,我阿原绝对忠于铃屋特等。第三..铃屋前辈..不会抛弃部下。 ----阿原半兵卫

  3、在这个崩坏的崩坏了的世界之中
你还在笑着 可我却什么也看不见 ----TKfrom凛として时雨

  4、“你的意思是你愿意接受我了吗?”
不对..不是那样..我只要超越你就好了!”

  5、站在这个动荡扭曲的世界中的我
逐渐变得透明无法看清
请不要找到我
不要看着我
在不知是谁描绘的世界之中
我依然不愿去伤害

  6、掠夺。与罪恶无异。我等,自降生的瞬间以来就在不停地掠夺。食物,有往来的人,就连血亲也不例外。活着就意味着无休止的杀害,屠戮和掠夺。生命。生命即为罪恶之本身。我知道我是恶。尔等依然。来吧,过来杀我吧。我也会。杀了你们!

  7、常为白眉 之佼佼者 置身临界之境 而未可及 颠覆世界之 漆黑

  8、It's my will with all my might ,to stay strong without a fight .
耗尽全力意志坚定,没有奋力一搏怎知我坚不可摧

  9、世上生物总是互相争夺互相残杀,大家都视这些为理所当然,把自己行为正当化,能名正言顺杀害别人的理由根本存在,只要是夺去生命的行为,全都是恶.

  10、人生不幸,是无法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人生之幸福,是可以保持真实的自我死去,我,拥有这份幸福就足够了吗? ----叶·冯·罗斯·华尔德

  11、如果我已手持刀剑,那么你最好祈祷你能跑得快一点,在你还活着的时候。 ----有马贵将

  12、我想找到你,请你不要找我,不要看着我,我不想伤害你,请记住我,这个鲜明的存在

  13、如果是你的话,就算背叛没关系。 ----西尾锦

  14、能拯救我的,只有睡眠、和幸福的梦。

  15、金木研:食种扭曲了这个世界,真的这样吗 ?凉子夫人有被杀掉的理由吗?那雏实呢?雏实不也一样,失去了珍爱的人吗?即使是食种也是有感情的,这和人类没有什么不同,为什么人类就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不试着去理解呢?明明是这么理所当然的事,明明是这么简单的事。只有我能意识到这点并传递给大家,只有身为食种的我同时也是人类的我,只有我。不对,错误的不是这个世界。确实也有误入歧途的食种但是并非所有的食种都是那样。应该要互相加深理解,不管是人类还是食种。扭曲了这个世界的不仅是食种,你也是其中之一

  16、世界是靠力量判定,力量能决定一切事物的优劣,你实在太弱了…所以才会输… ----雾岛绚都

  17、喰种是不能下黄泉的!
人就一点可以吗?

  18、就那么鲜明的——被无限的孤独所包围,过去天真笑着的记忆,此刻却刺痛了我,无法动弹......Unravelling the world. (unravel)

  19、错的不是你,而是世界

  20、这世界上一切不利情况,都是由于当事人能力不足所造成的。

  21、金木,回家吧。回家吧,英。

  22、请记在心里,即使已经再也看不见这个世界。

  23、相对于遥不可及的过去,我跟向往触手可及的未来

  24、为什么
为什么大家
为什么大家都要离我而去
全都消失了...
不管是和依子的约定
还是我拼命背起来的算式
全部...
全部都...
全部都要消失了...
我不要...
我再也受不了了...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

  25、世上生物总是互相争夺互相残杀,大家都视这些为理所当然,把自己的行为正当化.......

  26、请将已经坏掉的这样的我 呼吸停止
无法解脱 一切早已面目全非
连同真相一起凝结
Freeze 坏掉的 没坏掉的 疯狂的 还未疯狂的
我追寻着你

  27、晚安,琲世

  28、“现在这世道可不流行‘悲剧’。” ----石田スイ 呗诗

  29、你微微笑着,什么都没看见,已崩坏的我,干脆停止呼吸吧,无法放开,已经无法放开真实——能够破坏,破坏不了,能够发狂,发狂不了。在找到你之后,我动摇了。在这扭曲的世界里,我渐渐变得透明且不可视,请别来找我,不要注视着我。我不想在,某人描绘的世界里伤害你,请记住我。(unravel)

  30、不对!真正错误的不是这个世界。的确也有喰种走上错误的道路,但是也并非全部喰种都是那样。应该要,更加地相互理解。人类是,喰种也是,让世界扭曲的不只是喰种,你也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