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黄蜂的语句摘抄_关于大黄蜂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大黄蜂的语句摘抄_关于大黄蜂的语句

2018-02-21 22:03: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黄蜂的语句摘抄_关于大黄蜂的语句

  ●每个人心中原本都住着一个擎天柱,随着社会改变从擎天柱到偶尔客串出现的大黄蜂,最后变成一个自私自利的威震天……

  ●春天里的第一只大黄蜂,闯入我的视野。我想与它合影,它却想亲吻我,可我不是院里的杏花,它兀自飞离。

  ●5月——蜂拥的、歌唱的、交配的鸟儿月份——大黄蜂的月份——开花的紫丁香的月份,也是我出生的月份。我匆忙写完这一段,就在日落之后来到外面来到溪边。光线香味旋律——蓝鸟、草鸟和知鸟,在各个方向——喧闹、回荡的自然音乐会。那些低音,是附近一只啄木鸟在叩响它的树木,远处是雄鸡的响亮尖锐之声。然后是新鲜泥土气味——色彩,远景中微妙的枯黄色和薄薄的蓝色。草的明亮绿色因为最近两天的温润潮湿而略有加深。太阳多么安静地攀上广阔清澈天空开始它白昼的旅程温暖的光线沐浴着一切,亲吻一般汹涌而来,我的脸颊几乎感到了灼热。 ----瓦尔特·惠特曼《典型日子

  ●从空气动力学的角度看。大黄蜂是无论如何也不会飞的,因为它身体沉重,而翅膀又太脆弱,但是人们忘记告诉大黄蜂这些。

  ●你送我的金色玫瑰、字画、水杯、香薰、还有那满满的写着你的字的八十二封信我都好好保存着。
可我给你的东西还在吗?
那个你喜欢的大黄蜂模型还在吗?

  ●你看过变形金刚吗?如果一辆变形的大黄蜂停在你的面前,而你没有上车。
50年后,你会后悔的。 ----唐悠悠《爱情公寓外传之开心原力》

  ●变形金刚4结束后,擎天柱再一次拯救人类不幸的是自己被炸成了碎片,大黄蜂看着这些碎片,猛然间想到了一个地方,那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维修技师诞生地,山东蓝翔汽修技校,他找到经验丰富师傅,恳求他把碎片恢复,师傅用最纯朴的山东口音问到,俺把介些安好了会是个啥玩意儿?大黄蜂深情的看着师傅,缓缓说了八个字……你若安好,便是擎天。

  ●生物学家说体大翅小肯定飞不起来 物理学家说不符合动力学怎么飞的起来 每一只大黄蜂从出生起就明白飞不起来只有活生生的被饿死 所以飞的那么的理所当然

  ●吕子乔:小姨妈,谨慎啊。
唐悠悠:你看过变形金刚吗?如果一辆变形的大黄蜂停在你的面前,而你没有上车。50年后,你会后悔的。
张伟:你,就是渴了是吧。
唐悠悠:对啊。 ----《爱情公寓外传之开心原力》

  ●大黄蜂知道吗?它们的体形比蜜蜂大多了,但翅膀很小,而且胸腹比例极不协调。根据科学家研究分析,不管怎么假设和做实验,那大黄蜂都是不可能飞起来的,但事实上,大黄蜂却能很平稳的飞行。对于这一无法解释现象科学家们万般无奈,最后只能做出这样的回答——那是因为它们想飞,所以,就飞起来了

  ●“我并不比湖中高声大笑的潜水鸟更孤独,我并不比瓦尔登湖更寂寞。我倒要问问这孤独的湖有谁作伴?然而在它的蔚蓝的水波上,却有着不是蓝色的魔鬼,而是蓝色的天使呢。太阳是寂寞的,除非乌云满天,有时候就好像有两个太阳,但那一个是假的。上帝是孤独的,——可是魔鬼就绝不孤独。我并不比一朵毛蕊花或牧场上的一朵蒲公英寂寞,我不比一张豆叶,一枝酢酱草,或一只马蝇,或一只大黄蜂更孤独。我不比密尔溪,或一只风信鸡,或北极星,或南风更寂寞,我不比四月的雨或正月的溶雪,或新屋中的第一只蜘蛛更孤独。” ----梭罗《瓦尔登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