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凤逆那种对了是下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凤逆那种对了是下经典语录

2019-09-28 21:2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凤逆那种对了是下经典语录

  1、撒那特思,人真是奇怪动物呢,当初下定决心时候灰飞烟灭都不害怕,可是当拥有比原来多的时候,却又想要更多。 ----vivibear

  2、落雪纷纷,寒露凄清,夜半弯月,对应成双。
此情此景,若换一种心境,换一个时间,便是良辰美景如花美眷 ----路非

  3、风连翼没有看她,只是紧紧地盯着凰北月,那双淡紫色眸子里,充满了深切祈求希望她也能紧紧地抓住他的手,跟他离开
可是最终凰北月还是狠狠地将自己的手抽回来,道:“今日多谢你救命之恩!”
她飞快地转过头,不去看他那一瞬间急剧失望眼神,紫色,是一种让人绝望颜色。 ----路非

  4、我爱你只有一世,却倾尽我三生三世,所有的勇气。 ----路非

  5、“日出是很美,”他的声音带着一丝淡淡的惆怅,“只是有谁知道,日出前的那一刻,却是大地上最寒冷的时候。冷的让人觉的孤独,觉的寂寞,觉的无处可逃。” ----vivibear

  6、凰北月抬头看着他说:“也许很多年之后见面,我们还会是朋友君子之交,不正是这样吗?哥哥。”

那一声‘哥哥’叫出来,战野的眼眶一瞬间就红了,有些不知所措低下头,不知道应该怎么应对

他一向都是坚强的人,可是这一刻他明白遇见她之后,他的心就再也坚硬不起来。

曾经在里面建造了一道壁垒坚不可摧,可自从让她进来之后,就土崩瓦解了。 ----路非

  7、随风而逝的爱,沉默在心里,掩盖在岁月中,如同深夜孤独吟唱歌谣,霜浓风重,究竟要唱给谁来听? ----路非

  8、不管这个世界怎么变,我的心不会变。 ----路非

  9、有的人从你的生命里走过,他只能装点你的青春惊艳你的岁月,但他始终会离开,就像风,不可能永远停留在一个地方 ----路非

  10、爱上你,只是为了最后说再见。 ----路非

  11、我会欺骗别人,但我从来不欺骗我自己。 ----路非

  12、“那姑娘嫁给你有什么好处呀?”凰北月笑问。
“什么好处都有,你看我一表人才,还是个皇帝优点一大堆,专情啊,博学啊,温柔啊,耐心啊都数不清,至于缺点,如果太帅也算的话,就这一个。”
“这么好啊?”
“当然啊,不这么好,敢娶天下最好的姑娘吗?”某人很自信啊!而且太奸诈了啊!
凰北月笑眯眯地说:“没有媒人,姑娘可不会随便嫁的。” ----路非

  13、嗯,它叫向日葵,因为它是太阳神最忠实信徒,所用永远追随着阳光。 ----路非

  14、不到最后一刻,怎么可以绝望? ----路非

  15、红杏又问:“公子,你为何这么喜欢喝酒?喝醉了明明很难受啊?”
她真是不懂。
她也以为姬玥不会回答她了。
但是出乎意料的,这一次姬玥却破天荒地开口了。
白玉酒杯轻轻碰着嘴唇,他似笑非笑地说:“因为,喝醉之后……梦很美啊。” ----路非

  16、时间宛如过眼云烟,却一定有不曾改变东西…… ----vivibear

  17、人因何而生于世上?为了不甘平庸妄念,为了不能实现梦想,还是为了……永远无法触摸到的那个人? ----路非

  18、我的爱,我的阳光。一开始不苟言笑的严师,高高再上的灵尊。5年的师徒情谊。却由神入魔,失去自我俊美无俦的外表冷酷无情的心,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阳光,得不到你,那么就毁了你,在此之前,嫁给我。 ----路非

  19、不需要送别,因为没有离别。 ----路非

  20、其实死去的人并不痛苦眼睛闭上,魂归离恨,所有前尘往事都不会记得,而真正痛苦的,是活着的人。 ----路非

  21、弃我去者,乱我心者,杀无赦。 ----路非

  22、风连翼看的怔忪,她不是最美的,可是那一颦一笑,就算只是轻轻的眨眼,就能引得他神魂颠倒,不可自拔。
笑过之后,凰北月脸上渐渐恢复了常色,低头,看着他,柔声道:“不用担心,阴后没事。”
他眼中明显地闪过一抹痛苦之色,微微别过脸,道:“月,那个样子的我,是不是很可怕?”
凰北月顺势俯下身,刚好趴在他胸口上,抬起手,轻轻地扫过他心口上的伤,“在我心里的风连翼从来都没有变过,也许你现在有瑕疵,可我始终不会忘记,最完美的你。”
风连翼心中震颤,一把将她狠狠地抱紧,将脸埋在她发丝间,声音低沉无助颤抖地说:“月,救我” ----路非

  23、光为华,日为曦。 ----路非

  24、即使让我断情绝爱千万次,我还是会一次次的爱上你。 ----路非

  25、从我睁开眼睛的刹那,我的眼睛,只能注视着一个人,我的耳朵,只能听见一个人的声音。她的悲喜,亦是我的悲喜,她的心愿,便成我毕生之追求,她的悲痛,是我永世不灭的伤。哪怕陨落尘土,消散于星空,我,绝不会背弃她。 ----路非

  26、魇:不用掩饰,不管怎么画,细细的勾勒,描绘,一笔一划,都是你,都是你。 ----路非

  27、她明白他的心情,很爱一个人,不顾一切的爱,付出生命的爱。
“她让我告诉你,她在外面等着你,你爱她的话,就出去找她,你们会永远在一起。墨莲,你打动她的心了,她爱你了,我带你出去找她好不好?”
“对不起,我走不动了。”
他不是牧羊女的丈夫,他不会让喜欢的人哭。

“吱吱,给我一个梦好不好。”
“不!不要!我要带你出去!”
“我因何而生于世上?圣君说,是他创造我,因他需要,我成为他的武器。但我知道不是,我因何而生于世上?因你,因你啊,月……”
“墨莲,不要走,求求你不要走……”
“请你,为他织梦吧。” ----路非

  28、人生中,总有一些时候,会发生让你措手不及的意外,有没有那样的时候,会希望自己赶紧消失?

也许总有一个人,你始终想和他保持一段距离,然而却因为无可奈何的意外,再次重逢。

这样的时候,会不会希望自己依旧能面带微笑? ----路非

  29、“即使毁了整个世界,也要博她一笑!” ----路非

  30、你不可能永远只在我梦里出现,我也不可能永远让你头也不回地离开! ----路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