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人台詞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大人台詞的句子

2019-11-14 22:5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人台詞的句子

  1、面对现实吧,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剧的口味要重的多。

  2、记住,你现在在大学流的汗水泪水,都是你当时选专业脑子进的水!

  3、“又是个戴绿帽子的,看来你们那绿化不错!”

  4、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what's your QQ?

  5、没人牵手,我就揣兜。

  6、情人眼泪,一滴就醉,多情的心,一揉就碎。 ----曾小贤

  7、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8、你总是对别人要求太多,对自己要求太少。一旦生活出现问题,就把责任推卸给别人。你把自己的幸福构建在别人身上,可是生活是自己选择的呀。

  9、人生糟糕事情太多了,你要是想躲那是躲不过来的。 ----张伟

  10、唾沫是用来数钞票的不是用来讲理的。 ----胡一菲

  11、中华武器那么多你不学偏学剑。上剑不学学下剑。铁剑不学学银剑。终于学得人剑合一,成了剑人。

  12、4'Ordinary people fill their heads with all kinds of rubbish.That makes it hard to get at the stuff that matters. Do you see?
普通人让自己的脑中装满垃圾,所以学习有用东西就很难。你发现了吗?

  13、如果我哪里做的不够好,请说出来,千万不要憋出病来,反正我也不会改。

  14、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罗永浩

  15、幸福的大道上经常堵车 因为赶路的人太多了

  16、意见一致,我说了算。意见不一致,她说了算。

  17、Alone is what I have.Alone protects me.
我只有孤独作伴。孤独能保护我。——夏洛克
No,friends protects people.
不对,保护我们的是朋友。 ——华生

  18、Bravery is by far the kindest word of stupidity, don't you think? " ----Mycroft
"勇敢愚蠢最好的代替词,你不这么认为吗?”

  19、哥吸烟是因为它伤肺、不伤心

  20、道理是要跟懂道理的人讲,对于没皮没脸的人,就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21、“我要藏宝图,你给我张地图,啊?这还是张世界地图?”

  22、钱可以买到房子,但是买不到家;可以买到婚姻,但是买不到爱情;可以买到钟表,但是买不到时间,钱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根源。把你的钱给我 ,让我一个人承担痛苦吧!

  23、火车是朝前开的,去哪儿并不重要关键在于窗外的风景 ----吕子乔

  24、机会雨点般的向我打来。但我却一一躲过。

  25、A lie that's preferable to the truth. 一个比真相更受欢迎谎言

  26、There is no perfect crime in the world.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犯罪。 ----夏洛克·福尔摩斯

  27、别说世界抛弃了你,世界根本没空搭理你。 ----汪远

  28、别以为世界抛弃了你,其实世界压根没空搭理你 ----陈美嘉

  29、女人婚姻里一定不要忘记了自己,要为自己投资。当你连自己都忘记的时候,慢慢的你的老公也会忘了你。

  30、“一辆宝马车速280码向你处开来,后面跟着一辆奔驰在飙车,慢着,后面还跟着一辆拖拉机拖拉机更牛,还打着左变道灯,他想超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人台詞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