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的诉说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心的诉说句子

2019-12-06 07:0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的诉说句子

  1、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我身旁。那么在我不需要你的时候,你更不用出现

  2、我说过我爱你,我是真的爱你。我从来没对其他人说过,你呢,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属于我独一无二的么?

  3、以前我的生活我做主,后来我的生活你做主,现在我的生活自由做主。

  4、时间过了那么久,你在我心中的地位还是没动摇过。

  5、么么哒:生日快乐,这是我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希望以后的每一个生日我都能参与。世上行人千千万,我们能相遇相爱实属不易。愿在未来日子里,我们能更加珍惜彼此。

  6、想着想着眼睛就毫无防备的湿了,说好的坚强呢!都去哪了。

  7、时间是良药,渐渐地记忆就会把他遗忘在过去的时间里。

  8、原以为亲人可以拯救我们,是想的太多了,没有人可以救得了千窗白孔的心。

  9、我们都是同一类人,专情可怕。笑过,哭过,痛过,深爱过,依然不愿放过。好了伤疤忘了疼。不断的折腾折磨自己

  10、找一个惜自己更胜于他的人,过完此生。

  11、恋爱盲目的,但嫉妒比盲目更坏,因为它连看不见的都想看

  12、多可怜人儿践踏自尊也要一起么?任由他人随意摆弄也能坚持么?用尽所有的力气也要爱他么?像乞丐一样奢望得到那不属于自己的爱情,你是多可悲,多可怜?可是感情这种事谁又说的清呢。

  13、我很心细,关于你的我都在意

  14、热恋时见证爱的浓度分手时看出人的风度,这就是爱情功效

  15、我不懂你,懂你好累。你若懂我,该有多好。

  16、不管何时请记住:你是个女孩,没错。但是别人不会因为你是个女孩而同情或者怜悯你。你没有可以脆弱资本是的,你是可以选择情绪的自由,但请独自承受不然只会成为他人茶余饭后的话柄。

  17、你是一杯酒,尝过了,醉过了,醒过了,却还是糊涂了。

  18、关于其他的事你沉默的大多数时间里,我都能大概猜到一点。唯独突然变故,令我措手不及。虽然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我却还在想着任何一切补救的方法

  19、是你不能适应别人的思维步伐。他人没有理由同情和怜悯。

  20、我努力回忆我们经历点滴,原来真的只是点滴。

  21、本来人人都是平等的,但是感情里的我们,总是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压迫对方机会,有的时候明明就很想念,被瞌睡撑死也不主动电话。直到最后失望的睡去。

  22、为何会频繁的在梦里出现。是因为相思么?我只是多余,怎该出现。

  23、忘记了我们是如何相爱的,或许一开始就是一个骗局

  24、生活中,真小人与假好人同样可怕。因为不管是谁,带来的都是一种伤害

  25、明明很生气,很无助,却总是装出无所谓样子。能够想起来的全是开心的回忆。

  26、你消失的这阵子,我渐渐的明白,其实我并不是你的谁。

  27、说出口的伤痛都已平复,绝口不提的才触及心底。 ----夏七夕

  28、日落西山你不陪,

东山再起你是谁!

同甘共苦你不在,

荣华富贵不配

  29、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一切都那么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伤害。

  30、不想告诉你,离开是有多难过。每天枕着你的名字睡觉,数着我们分离的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的诉说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