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情感好句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情感好句的优美句子

2019-12-28 07:0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情感好句的优美句子

  1、经历孤独日子,我终于喜欢自己无知,与它们相处我感到惬意,如同那是一炉旺火。这时就该听任火焰缓缓燃烧,不说一句话,不评论任何事。必须在无知中自我更新。 ----玛格丽特·杜拉斯

  2、倘若我放下这份执念 那我 还会是我吗?

  3、若,红尘有情,可否借我一米阳光,晕染失色的天空
若,花开暖年,可否许我一季流光,看透沿途的风景
若,烟雨未央,可否给我一个拥抱温暖冰封的心城?

  4、假如没有遇上你,我会不会有另一种人生?不管有没有结果,我还是宁愿与你相逢。

----张小娴

  5、不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不叹世道苍凉,不惹情思哀怨,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净如始。

  6、我们的相遇
是很多年以前就已经
注定命运

  7、寂寞是听见某个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独是路过我身边的影子,笑着对我说似曾相识

  8、有时,我希望自己可以静静地待着,无所事事,这样我就可以安心想你。

有时,我又希望自己忙的不可开交,这样我就可以不再想你。

  9、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

  10、我知道喜欢我,但我不知道自己将来在哪里,因为我知道,无论哪里,我都没法带你去. ----张嘉佳

  11、我决定喜欢你辈子,不是你的一辈子,是我的一辈子,只要我还活着,就会一直喜欢下去。

  12、人去楼空物换星移,可不代表一切就消失了。该留下的,还是会留下。有些人,有些事,依旧深藏在心里,不会被时间抹去。 ----电视剧

  13、如果,我知道有一天会这么爱你,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顾漫

  14、当你真的喜欢一个人时候 就会想很多 会很容易蠢事傻话 ----安东尼

  15、It is well worth of falling love in someone,even can keep up with the unavoidable damage。- 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一切都那么值得,包括不可避免伤害

  16、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17、只要,在我眸中
曾有你芬芳夏日
在我心中
永存一首真挚的诗
那么,就这样忧伤以终老
也没有什么不好 ----席慕蓉

  18、我一直以为最糟糕情况是你离开我 其实最令我难过的 是你不快乐

  19、有些事,尽力不成,无奈,只好走开;有些人,苦等不来,无缘,只好离开;有些情,苦恋不明,无果,只好割舍。盼不来的,只能放弃;留不住的,只能终止。

  20、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略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惦念了一生。

  21、你的出现唤醒我沉睡多年的心;藏好了,他会来取走本就属于他的另一半。

  22、人有时候总是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最终,错放了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23、不需要隐瞒任何人,我还爱着你,只不过少了非要在一起的执着,也许再过一段时间,我仅仅只是想你了。

  24、放不下就别强求了,藏回心里吧,至少不会那么揪心

  25、事随心,心随欲。欲无度者,其心无度。心无度者,则其所为不可知矣。 ----吕不韦

  26、我正在拼命的努力
努力变成更优秀的自己。
以便,
在相遇的时候,
足以配你!

  27、暗恋是一台自编自导自演的戏

  28、你这个美丽可爱小鸟,你要把我的心衔到什么地方去呢? ----夏洛蒂 勃朗特

  29、弱水三千,我只取你一瓢饮,直到川水枯竭,遍地为沙
乱世繁华,我只念你一人归,直到山石塌陷,风行天下

  30、我来不及认真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三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