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影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影句子

2019-12-31 22:57: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影句子

  编者按怀念音乐作一,生对往山气伸出觉走好年形的手,隐隐的第我你说不出来。

  1、离开,不是为了忘记,只是一段距离,你在花草丛中,我在看风景

  2、咖啡余香溢于唇齿之间,甜甜的,也仿佛体味着淡淡的惬意。若再苦一点,回味兴许会更悠长
我似乎也有了些许的贪婪……

  3、如果离开这里,在我挥手不牵一片云袂的别后,所有被你润泽故事,以及你冰洁的俏丽聪颖,绝不会占据我深掩的内心柔软处.因为无关风月,所以没有恨,更没有怨.以为总还是一段缘,结于月满,不留残缺.

  4、掀开窗帘
满眼陌生温暖

曾经
岸边的栀子花
还有遍地野菊
烟雨馨香
湿润了眉睫
眸底一道彩虹
匆匆离去背影
一幕落雪飞花

夜深了
冷冷

这封笺无处投递
没有地址
没有姓名

  5、走在濛濛细雨中,闻一缕馨香,是薰衣草的味道,你撑着伞,轻轻走过,只留下背影。
你用伞遮一路风雨,我借雨淋湿干枯的梦。你撑着伞,轻轻走过,只剩一缕馨香。

  6、川短康成,用笔留出一条路,通往雪国。我仿佛被一双柔软而温暖的手,拥抱着,馨香的,雪白的。而我只有一颗纯净的,跳动的心。那里,落雪纷飞,霞光如血,冷冷的,沸腾的。

  7、不是所有想说的话都能说,写出来,是声音划出的痕迹。就像你心口的一道疤……

  8、雨夜,听窗外嘀嗒嘀嗒的雨声,轻轻的,一如你静静的,离开。

  9、今夜,有一轮满月
能不能再长久一些
让我找到快乐颜色
清晰真实一些

  10、我是一盏烛
燃烧
泪着
痛着

知道
总有一刻燃尽
既点燃了
无悔
无怨

  11、在我神注忘己,臂展如翅的一刻
谁会卷起我的背影
我好轻松入戏
毫无顾忌的在谢幕
多留些许可以耐嚼的寓意
像雨脚连成丝线
织成帘挂在我梦醒时的窗前
一场牵魂荡魄的意外

  12、很喜欢释迦牟尼的这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里该出现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喜欢你的人给了你温暖和勇气;你喜欢的人让你学会了爱和自持;你不喜欢的人教会了你宽容尊重;不喜欢你的人让你知道了自省成长。没有人是无缘无故出现在你生命里的,每一个人的出现都是缘份,都值得感恩 –––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13、从白天到黑夜,我只匆匆迈出一步。

  14、钱,有两个面,一面天堂,让你忘记地狱。另一面是标价,你值多少,让你活着,忘记尊严

  15、情到深处的疼已经没有声音了,只有眼泪。爱,不需要凄美装饰。你浅浅一个微笑,如梨花带雨,我才被你感动

  16、夕阳
把一抹火红色
涂满窗帘
安详
从容
于黑夜前
轻轻的一别
那些故事
那些容颜

只剩
一张脸

  17、有些事也许没那么复杂,要来的自然来,要去的不必挽留。有些事没必要多想,累。

  18、窗外的夜空有一轮圆月,该酝酿什么样的梦,来弥补今天的残缺。

  19、眼里总也抹不掉的泪
真的,很疼很疼
止不住的颤抖
是这样彻骨的冷
谁来陪我无眠的夜
陪我
陪我哭
陪我哭

  20、酸甜苦辣家常菜,缺一样,就吃不出活着的味道。喜怒哀乐,是人皆有,少一样,就不知道什么才是活着。

  21、捡起那些没有被遗忘时光碎片,拼凑的是完整的残缺,还是依旧没有答案追寻

  22、我就是我,从来都不是谁的半成品

  23、虚掩的门
一米阳光
暖暖的,曾经
鸢尾
还有薰衣草
婀娜
舞动的绸缎
萦绕着
满满
一个季节

却不过
蒲公英漫天飘零
破碎

虚掩的门
紧闭着唇
只有呼吸
无声
无语

  24、是的,我没有要求你什么,直白点,我怎么会自作多情。从犯浑到清醒,没你还真做不到,向你道谢。

  25、有些事,既然已经,没有如果。

  26、我把想说的,一字一句刻在这里,剩下的埋进土里。就一个简单愿望,让岁月见证,因为有你,我只爱过一次。

  27、挂在夜空的一弯下弦月,谁与我共筑一轮圆满

  28、你还好吗?无论我们是否曾经有过一段尘缘,都不重要
有幸是,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共睹岁月轮回,时世变迁
我们把所有一切都投注于尘世间,那一程恍如梦般的无悔
跋涉。遇着了,或是一个疲惫身影,一张缱倦的容颜。
然而此刻,我们能说的,也只有这句:“你还好吗?”

  29、再细的雨下久了,心也被淋湿了,那份淡淡的思念会不会抽出嫩芽

  30、在上帝眼里,人没有完美的。当我仰视完美的上帝时,我依然是完整的。

我常会犯错,有时犹如晴天霹雳,顿时给人以外焦里嫩的感觉。过后,云淡风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影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