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个人原创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个人原创的句子

2020-01-11 07:5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个人原创的句子

  编者按自己想的句子……

  1、天长地久固然令人难擦肩而过也同样令人刻骨铭心

  2、在城市绽放鲜花,即使是再艳丽颜色,在再晴朗天空下,也看不到其应有的鲜艳活力

  3、有时候,让别人在乎的最好办法,就是不那么在乎他们。

  4、耳听未必是虚,眼见未必为实,有时候一个绝决的转身,错过的便是永恒,最后只剩下永远遗憾悲伤

  5、习惯一个人,却又不喜欢个人,真是一件痛苦事情

  6、于清冷落魄时,怀有一份温暖
热闹繁华时,守住一份冷静
或许,这才是最恰当温度

  7、在这个世间,相的未必能在一起,在一起的未必相爱,既相爱又在一起的也未必能走到最后,缘聚缘散,缘起缘落,一切随缘就好。

  8、若有来生,做一名淡雅女子清莲,度过一个人的细水长流,或撑起熟悉油纸伞走过印记流年石桥,或独坐老宅深院细数墙边覆满青痕的石台,心若浮沉,巧笑安然。

  9、孤独久了 你就发现当初能留下的人怎么就这么冲动让他们走了

  10、你美得祸国殃民,爱上你是不是也算除暴安良

  11、请照顾好你的花儿,她为你盛开,因你而美丽

  12、世间繁华纷扰,唯我一身孤寂,独倚灯火阑珊处

  13、时光我们雕琢成手中的沙,不可握得太松,怕错失彼此于无形不好握得太紧,怕伤害对方于无意。

  14、在阳光里沉醉,在深夜中入睡,突然很想尝尝一杯白开水滋味

  15、改编这个东西,永远不要抱太大希望幻想有多美好,以后就有多失望现实永远是残酷的。

  16、就喜欢看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17、或许,我自己认为的我不是真正的我,别人眼里的我才是真正活在这个世界的我。

  18、腐朽身体,腐朽的人,由内至外,无他,行尸走肉而已,却又有意识清醒却又绝望的沉沦在现实的幻境里而已……

  19、第一世,你为侠女,我为剑客金戈铁马当年恨,辜负梅花一片心。
第二世,你为戏子,我为茶客; 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
第三世,你为农妇,我为书生, 一叠心经翻到九,诗愁易老情依旧。
第四世,你为仙女,我为凡人, 对月形单望相护,只羡鸳鸯不羡仙。
第五世,你为花妖,我为上仙, 玉碎惊彻长留山,情丝暗长绝情殿。
第六世,你为王后,我为帝王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第七世,你为公主,我为将军人生自古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第八世,你为琴师,我为秀才, 绕梁余音思醉影,仙子炫荡箴言
第九世,你为公主,我为僧人,世间若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第十世,你为过客,我为路人, 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

  20、时光不比人,经不起来来回回地辜负。黄昏不过是黑夜被表了,羞红了脸。天桥行人渐少,倚着石栏,看夕阳正好。芙蓉花一瓣一瓣地在风中滑落,桥下像1942里的荒景,铁轨光阴打上了锈色,偶尔有列车开过。远处一个女孩飘飘长发,沿着铁轨走在翩翩衣蝶的年纪素色惊鸿,像断章里的你,自成风景,被墨迹画成了诗。年轻刻在从前最美的时间,流年变换着停泊在各个城市的渡口,在迟到的间隔年里翻看一张张权限相片古镇、京都还有你的未完待续。在这座城市里遇见过许多像你的背影,却没有一面如你的笑容,与时光般配。最暖的月光,在阑珊灯火时,卧在掌心,一寸一个心愿。止于唇齿,掩于岁月

  21、好了伤疤忘了疼,执迷不悟,死性不改,所有的痛苦都是自作自受,连求得同情资格都没有。

  22、每晚都喜欢跟你道晚安,但我更乐意陪你熬夜。

  23、俯身三生朦胧,回首一世长安。

  24、云飞蝶舞,花渡安然……

  25、每个百毒不侵的人,都曾无可救药过。

  26、孤独生长寂静向阳。

  27、看着自己的亲人朋友爱人渐渐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看着他们的背影渐行渐远,归期无定,着实是一种折磨离别与被离别总是痛苦的。

  28、烟水如夏,等一季繁华,却等到,皓水负了蒹葭

  29、人总是同情弱者的,而往往容易忽视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么样。

  30、踩着我心走,你的脚痛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