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孤单冥王星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孤单冥王星的优美句子

2020-02-06 21:18: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孤单冥王星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感受到的全部温暖,都只是一场冗长的闭幕式。夕阳暮霭中所作的盛大告别,炫目如斯。冰冷蓝色天空从暗红霞光脱颖而出,哪怕是能以光年丈量的欢愉,也只是广角拉扯营造出的幻觉而已。一切结束开始之前 。

  1、时光齿轮滞了滞,终于重新向前转去,不再为谁减速。
所有见过的,听过的,经历过的,一切的一切,
现世真实幻象,都没有办法重复一次。 ----夏茗悠

  2、记忆中的阳光总是明亮耀眼,使人影无处藏身,哪怕是最屈辱悲伤日子,湛蓝如洗的天空也不带一丝云彩。那是属于年少无忧无虑的时光,但年少时所受的创伤不会消失于无形们终将化作尘埃沉淀在人一生的长路上。 ----夏茗

  3、年,月,日,时针,分针,秒针,命运齿轮的旋转我们无法感知

  4、我回了。 ----鹿晗

  5、三星一线月影戏法,百年难遇的天文盛宴全世界目光都落向你。
脱去远古时不祥之兆的罩衫,你携着不知虚实祥云鸟鸣传闻摇曳生姿,而今也成了美景。一旦备受瞩目,盛名缭绕也是顷刻之间的事。
而其余那么多坦荡自然云淡风轻,却从不被青睐与留意。 ----夏茗悠

  6、我所看见的花却逐渐全都凋谢了
我所唱过的歌却逐渐全都淡
我所听过的故事却逐渐全成了传说
我所触及的真实却逐渐全成了记忆
我和你重逢,却再也无法证明他们的存在
甚至无法证明它们曾经存在过
告诉我怎样才能笑得开怀 ----夏茗悠

  7、我凭借凋花瓣想象曾经的绚烂,凭借断续的音符想象往昔的悠扬,凭借残存的传说想象旧日的美好。因为我最先见了终局,所能触及的空余记忆,展现于我眼前的一切都在证明一个道理——
“不可回避”终有一天会变成“不堪回首”。
人类穷尽了智慧也无法定义永恒是几年几月几分几秒的跨度
告诉我凭什么相,连定义都不存在的存在。 ----夏茗悠

  8、命运这种东西也许就是因为你我都无法理解而愈发显得玄秘 ----夏茗悠

  9、有想的朋友一定不要放弃,只要你坚持下去,就一定能成功。 ----鹿唅

  10、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侧耳倾听 听我听不到的你 ----EXO

  11、你听说过么?如果太阳此刻熄灭光芒地球上的人要八分钟后才会知道
太阳熄灭光芒后的这八分钟,其实和往常一样温暖。
所有人都不会察觉它的虚幻
总有一天,一切都会成为过往
转身回望,彼此朝相反的方向走出的距离那么漫长。但中不再有激烈情感,只是用温柔语言描摹悲伤,用暖色眼瞳注视过往。肆意的青春伴随甜蜜忧伤,在心底角落轻轻地哼唱。
还能想起吗,是什么时候开始在心里说出那句话?
——呐,我喜欢你。 ----夏茗悠

  12、时光急速向前推进,顺着轨道,我们在向同一条渐近线延伸。
但双曲线有两条,落在不同象限。
我们究竟是相濡以沫,还是背道而驰? ----夏茗悠

  13、我看不到,却听得到,宇宙传来的哭声经久不息。
等你学会在漫天尘埃中微笑,我多想亲手指给你看,在那悲伤的彼岸有幸福存在。
即使只是一场梦境,我也想陪你旋转至梦境终。 ----夏茗悠

  14、不是十全十美的,在我的世界,却是唯一的珍宝。
不管我心里翻涌起多少愤世嫉俗的怨念,无处排遣。只要看见你,就像看见了光。
你让我心中所有微小的声音都在外部世界找到确切的落点。
如此真实。如此笃定。 ----夏茗悠

  15、我注定抛弃一切走进那条黑暗的隧道里。
路程单调孤独而漫长。没有尽头。
贸然转身走出来,仇恨只会遇光生长遇水膨胀,长成参天的模样,
不给我生活的其他部分留下足够生长的养分。
我不能原谅。 ----夏茗悠

  16、只有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目光才总维系着对方的一点一滴。不再喜欢的时候,如果你过的糟糕,他也许还会用怜悯的目光多看你几眼,如果你过得幸福,他只需要移开视线就不能把你放在心上,无论你怎样表现,终究构不成报复。 ----夏茗悠

  17、如今,镜面制造幻觉,内外倒置。设想中的虚幻,光线予以具象。而原本的实体却变成了起衬托作用的影子,灰灰的暗暗的浅浅的,被踩在脚下。
封印只是靠暂时的平衡在维持。 ----夏茗悠

  18、你在深渊,又可见阳光,你在战栗,又感到温暖,你被伤害,又最终被治愈 ----夏茗悠

  19、等待的时间太漫长,长得都快让人忘记一开始等待的意义 ----鹿晗

  20、冬日沉闷失色的空气里,拥挤得像沙丁鱼罐头的公交车上,
某些真实又细微的感情在酝酿,浓重的呼吸被实体化成看得见的白色雾气,
悬浮在清晰度所剩无几的视野里。
那些字连成句,那些语气与音调起伏成潮汐,
暖入骨髓的温柔声音无边无际地朝自己蔓延过来,微微刺痛了耳膜。 ----夏茗悠

  21、如果可以,想成为你这样的女生,一直微笑在人们视线的焦点上。
可当我吸引了所有目光,随之而来的却是诋毁和诽谤。
如果明天就会死去,你的一生至少遍布阳光,而卧。
蓦然回首逝去的时光与年华,只能看见灰色的云,灰色的路,灰色的尘埃掩埋了所有。 ----夏茗悠

  22、所有的一切旋转成漩涡,形成黑洞,
吸收了整个世界的光线,最后什么也看不到。
只剩下遥远得像从宇宙深处传来的声音,
那么轻,却那么清晰,温柔地在耳畔绕,经久不散 ----夏茗悠

  23、一个人走到终点
不小心回到起点
一个新的世界
此刻我才发现
时间没有绝对
直到有另一个人
能体会我的感觉
不用说不用问
就明白就了解
每一刻都像永远
我看着 没剩多少时间
能许愿 好想多一天 我们的明天
我问着 还有多少时间
在眼前 以为多一天 能实现我们的预言 ----鹿晗

  24、当一切归于平静,浩瀚怨恨只凝固成一粒尘埃,安眠于谁枯败腐朽的心涧。 ----夏茗悠

  25、被刺痛而泪如泉涌的眼睛,却终于能重新看见黑暗尽头的光线。
像附在斑驳断墙上的尘埃被雨水一次冲刷干净,
一点一点,全都剥落,
漂浮进清新的空气里。剩下的洁净内核上书写着一个隐匿在时光中的名字。
惧怕记起的,那个人的名字。
不在掌心里,而是埋葬在了心里。 ----夏茗悠

  26、一年中最冷最冷的季节,你却仿佛失足掉进了火山口,五官六感消失殆尽的混乱中,只有男生带着笑意的声音清晰地响在你耳侧上发:“芷卉,我也……很冷。”
——那是你以为他没有会意、没有记忆、没有留意,你失败的告白。
——世界上只有你能够听懂的,告白。 ----夏茗悠

  27、螳臂挡车,我还安好。 ----吴亦凡

  28、世界上太多的事物,即使我拼命努力伸出手,也注定无法【触及】。
世界上太多的事物,即使我伸出手感觉似乎已经【紧握】,也还是会从指缝中【不可挽回】地溜走。 ----夏茗悠

  29、那么鲜明,只要一眼就知道是谁的存在。
以至于只看了一眼就再也没法忘记,像葬身海底的巨大沉船,无论海水怎样侵蚀,无论时光怎样流逝,也无法摇撼半点的存在。
不由分说,沉了下去。 ----夏茗悠

  30、带着微薄暖意的泪水不可抑制地涌出来,
淹没了夜色的一切景象,视线摇摆不定,不断扩散出涟漪。
一如最初,在水下看见的景象。
起航时晴空万里,风平浪静,湛蓝苍穹下扬起白色的风帆。
而如今深陷暗夜,暴雨侵袭,迷失在苍茫海上无法返航。 ----夏茗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