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0.0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0.0经典名句

2020-02-12 21:1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0.0经典名句

  1、多遥远,多想念,多纠结,多描写疼痛疯癫都看不见。 ----阿信

  2、有些人一辈子都在骗人,而有些人用一辈子去骗一个人

  3、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这一程,是余生

  4、miss,一个单词,既是想念,也是错过
在我最想念你的时候,我才发觉我错过了你。

  5、你的以后,我来承担。 ----夏七夕

  6、A great love will outlast time, endure hardship, overcome distance, and withstand longing.
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

  7、如若有你,一世欢喜;让我爱你,不论朝夕

  8、千言万语,化作一生的执念寄予你身。

  9、我愿做你的长期路人,路过你的所有喜怒哀乐

  10、女人爱你,看这六条,男人要是遇到了,你还能错过吗?

  11、待我长发及腰,将军归来可好?此身君子逍遥,怎料山河萧萧。天光乍破遇,暮白头老。 寒剑默听奔雷,长枪独守空壕。醉卧沙场君莫笑,一夜吹彻画角。江南来客,红绳结发梢
待卿长发及腰,我必凯旋回朝。昔日纵马任逍遥,俱是少年英豪。东都霞色好,西湖烟波渺。执枪血战八方,誓守山河多娇。应有得胜归来日,与卿共度良宵。盼携手终老,愿与子同袍。

  12、不要短暂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3、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释的,才叫从容。不放手的,才叫真爱。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14、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时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爱你。你如照镜子,你不会看得见你特别好的所在,但你如走进我的里来时,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样好法。 ----朱生豪

  15、弱水三千,我只取你一瓢饮,直到川水枯竭,遍地为沙
乱世繁华,我只念你一人归,直到山石塌陷,风行天下

  16、青春就是一次回不去的远行,保持出发时纯真,才会欣赏到沿途的美景

  17、自从我遇见你那天开始,我的心,就像跌入了深深湖水,推不开,躲不掉,心一直想往你身上靠,曾经有人告诉过我,感情是不能勉强的,而且也不能靠近,可我一见到你,我就变得不像我自己。 ----东方不败

  18、请感谢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请感谢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
请感谢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请感谢藐视你的人,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
请感谢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19、画情为蛊入了髓透过骨
开心解不开情为何物
我是你信徒肤色干枯
这份爱回天乏术如何救赎
画情为符灭了魂透过骨
爱着你全部相思荒芜
抱紧你的呵护焚烧五脏六腑
我对你用情扬灰挫骨 ----清漪

  20、一直很大方的我,因为你的到来,从此我变得好小气

  21、“若真有那一日,我望你记忆里有我。”
“若真有那一日,我会守护好你所重惜的东西,然后便随你而去。”
“若真有那一日,你一定要在奈何桥边耐心等我,千万别走得太快太急。”
“若真有那一日,方君乾一定会上天入地追寻你,无论穷极碧落还是下堕黄泉。” ----沧海遗墨

  22、南燕总北往 无论去何方
我会等在这个地方
有你的方向 风吹的方向 遥望

  23、有一种熟悉是不用面对面的交流也能想象到对方脸上的表情

  24、无论友情,爱情,最温暖的话不过一句: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25、初雪微凉,守心自暖。

  26、我从来都没有冷过,因为有你在我生命中。

  27、你在人前故作坚强,无人懂你内心软弱地方。无妨。待来年花开,笑看春光。

  28、Luckily I didn't have to answer.He just grinned and said,"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some in gloss...."He turned to me."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Wendelin Van Draanen

  29、红尘之中,若少了你,倾宇有多寂寥 ----沧海遗墨

  30、有些人要经历多少才会真的长大,错过多少才会看清自己。最大的哲学,不是读懂世界,而是认识自己,这样才走得过 独木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0.0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