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的信心点个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自己的信心点个赞

2020-02-11 14:16:25 作者:延参 来源:延参法师 阅读:载入中…

给自己的信心点个赞

  2020年的新春,春风扑面,祈愿幸福满怀,未来遇见更多吉祥,祈愿幸福快乐支撑绽放。2020,未来的路还很长,遇顺境处之坦然,遇逆境处之泰然,没有所谓一帆风顺,只有内心怀祥和,也没有跨越不过去的磨难苦涩,只有自己内心的一份辽阔安宁

  做一个拥有阳光信念的人,做一个超越自我的人,做一个心生智慧的人,做一个幸福光明的人。需要告诉自己:苦口必是良药,逆耳必是忠言,改过必生智慧,护短心内非贤。

  人之所以平凡,是因为还没有超越自己,重新认知,推倒重来,崭新自我,重新安排。要有一个光明的信心生活从来都不依靠世间所谓的悲凉,要阳光,要坚强,要辽阔,要海涵。

  人生依靠了悲凉,那么收获的是伤害伤痛悲哀创伤,要依靠光明。做喜欢做的事情,去重新建立一个生命新的认知,去重新打开一个新的生命行为,去建立一个生命崭新的思考思维,生命里总有那些幸运和光明为而在。

  一念荣光,万般自在,一念智慧,从容, 2020年,是一段经过,在后来的日子里,它会是一段似水流年。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是一种陪伴,心自由,生活才自由,到哪里都可以拥有快乐问心无愧心胸坦荡

  就算2020是一段似水流年,那么不改变的是一份初心深情,在所有的遍体鳞伤里,在所有的痛苦煎熬里,也能生产出梦想和未来的翅膀,去陪伴自己飞向远方。

  用一种强大的信念见证自己光明人生的存在,好好经过,努力欣赏,这日子就是一片精彩灿烂,欣赏这一路的过往与最贴心地方,看到的是风景,活出的是坚持寻找的是自己重新开始理由和内心那份慈悲安详

  欣赏这一路风光和过往,去寻找自己最贴心的温暖和地方,最明亮的风景就是能够感觉到的未来和到达。幸福是一份答案,去遇见就是活法;幸福是一份感觉,感觉它就在身边;幸福是一份把握,把握它在手里是一份珍惜;幸福是一盏明灯,悬挂在天际我们为此仰望

  祝福2020,我们充满情怀感恩2020,我们付出感谢,行走2020,我们用美好创造它的价值内涵,让2020成为一种生命欢喜、生命的仰望、生命的所在和生命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