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字是心的写看天然。只为能过翁自看天然去欣赏与创作。只为盼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文字是心的写看天然。只为能过翁自看天然去欣赏与创作。只为盼望

2020-02-14 22:23: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字是心的写看天然。只为能过翁自看天然去欣赏与创作。只为盼望

  编者按文字的写看天然。只为能过翁自看天然去欣赏创作。只为盼望寻找与懂得。

  1、生活不是棉帽,戴上就不会冷了。幸福也不是西北风,不花钱都能喝饱。人生更不是电灯开关,一拨一按就能完成的。

  2、我想飞,但我不想飞上飞下飞左飞右。我只想飞到的心里。陪你一起飞。

  3、今夜,晴。或许是其他寂寞灵魂寄托星辰陪伴着同样寂寞的灵魂。

  4、我想我明白了。我们都会得到心里想要的幸福。天是蓝的,云是的,只要抬头就能看到美丽世界失去既是得到。一切尽在舍得之间。我舍,既我得。

  5、你眼中的,若是明天的我,可否带我回到昨天,重新来过。

  6、云欲随风游四方,奈何风疾惜响。

  7、好好珍惜你好的人 ,弄丢了真的就找不回来了 ,世界这么大,有人对你好,是你的骄傲人心如此小,有心装着你,是你的自豪。 总有一个人把你看得很重,失去什么也不肯把你丢掉,这世上,钱能买得起真正的奢侈品,但最奢侈的是你用多少钱,也无法买到的一颗真正惦记你的心!很多东西跟钱真的没一毛钱关系…且行且珍惜!

  8、只有自己才能做自己的主角,他人不配。无论何人,终究只是你剧本中的配角而已。

  9、你看到天上孤独的星,是否想起我?当你看到山间缠绵溪流,是否想起我?当你听到古巨基的《明星》,是否想起一直想努力做你心中的明星的我。孤独的我一直站在原地,等着你牵着我的手,一起走。做你的明星,不再孤单,因为有你。
致敬《我是歌手》古巨基

  10、既下比变始心没生比变之在最好的年华中遇到,他就不变自如在最糟的人生中伤害。只盼下辈子能早些相遇,我,定为你个下比变个来。不渡君今中眼声,不负君寄情。

  11、站在未知十字路口追逐着风的方向,即便抓住了又能如何?无形、无影、无味无、无色。我们所想要抓住的到底又是什么呢?

  12、不断炫耀滑稽,不落幕,我便可以不丢弃微笑面具

  13、我是你挥指弹去肩上的一朵落花,还是一只无栖的蛾?

  14、如果有一天。我是说如果。我真的死了。会有人伤心么。不知道。我在乎的人即便在我坟前哭泣我也看不到了。来世我们还会再相遇么?不知道。即便相遇。是不是还会再来一段悲惨爱情呢?如若不遇。今生我的思念又该如何延续呢?相遇、不遇。遇。就是一个欲。

  15、站在未知的十字路口,追逐着风的方向,即便抓住了又能如何?无形、无影、无味无、无色。我们所想要抓住的到底又是什么呢?

  16、你若是那疾驰的箭,我就是无怨无悔的白鸟。

  17、某一日,我于生打和天小夫得;
某一日,你于生打和天小夫得?
某一物,某一时,以物是人非
其内多一,我于生打和天站在原风这还而远,
只是,你地会有回头。
某日、某时、某一会于,回忆、珍惜、小夫挂你。

  18、有一种人是你第一眼看到就知道将是你的唯一; 有一种情是你一开始就知道结局的。

  19、爱情就像一部电影,只不过你的女主角只能爱你100分钟。

  20、第一声,祝你身体健康。第二声,祝你工作顺利。第三声,祝你心想事成。第四声,祝你万事如意。第五声,祝你天天开心。第六声,祝你美满幸福。第七声,祝你阖家欢乐。第八声,祝你万事亨通。第九声,祝你吉星高照。第十声,祝你一帆风顺。十二声,祝你爱情甜蜜。新旧交替,却依然无法忘记你。

  21、如果泪水能够使你回心转意我愿用我的泪水填满塔里木盆地。可是你不会回头的。即使填满了盆地你也不会快乐不会再属于我。我要放手让你重新去翱翔。自由。是个可怕的理想。空间是罪恶的距离。爱情就是将不想承认的承认,不想接受的接受。对与错也就没有意义了。

  22、曾经活过的,未来要过的,是否就如错乱的今天?如此不肯放过。

  23、持笔沾泪洒语汪,只字怎代寸心长。雀语声声扰心慌,不曾有意刻心房。

  24、活着,是一种态度,是一种责任,是人从第一声涕哭开始就在不停学习的技能。无论身处何处都不曾不为三餐温饱、不为冬暖夏凉所拼搏。人生下来最累的就是活着。虽然很累,我们也不曾放弃过。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何必为一时的不悦而耿耿于怀,只要还活着,明天的太阳就是耀眼的。

  25、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帝给了你很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所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自己尽力了就好。人生,从自己的哭声开始,在别人的泪水里结束,在这中间的时光,就是幸福。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错过的就忘记。

  26、也许,风花雪月的只是些疯狂的肉体;
到头,擦肩而过的确是那孤寂的灵魂。

  27、看看动态,一直在关心着你的一举一动。想想将来,一直在忧伤着夕阳西下。

  28、执笔,搔念,无心持留恋。

  29、寂寞的夜晚,寂寞的人,静静地享受着一个人带给一个人的寂寞。这样的寂寞,这样的夜晚,多么美丽。 牵强的笑,开心的哭。独自品尝寂寞,独自幻想明天。

  30、放下包袱,出去转转。无论何时,朋友都张开臂膀等待你的拥抱。亲爱的们,庆幸此生有你们。感谢你们的陪伴。白天、黑夜,如星辰点亮你我。风霜雪雨,感谢有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