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读后感精选

2020-02-13 23:28: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读后感精选

  《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是一本由合著作,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59.80,页数:15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精选点评

  ●清华绘画手工艺术书交流群: QQ群337884474。 本书编辑微信:Juneking99 作为这本书的编辑,我非常推荐这本书。简单易学,萌趣可作者圆形三角形等各种基础图形进行变化,变成各种可爱的图案,犹如魔法一般。

  ●很有用

  ●手帐er一枚,看到很多手帐达人又贴又画很羡慕,于是开始练习简笔画,这本书素材充足,有教程步骤初学者也可以做绘画手帐。

  ●书真的是超级可爱

  《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读后感(一):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

  拿到了书书真的惊艳到我了,封面超级超级可爱,是暖暖黄色

  里面从基础开始讲起,对于想画画但又没学过画画的手残星人来说就是福星啊☺️☺️☺️

  喜欢写手帐的宝宝可以在里面找到很多素材,每个都很萌呦☺️

  每天都过的忙忙碌碌,有时不妨停下来画个简笔画,也是很美好的呢

  最后献上一副我画的丑丑的猫猫,啊哈哈哈哈ヾノ≧∀≦)o

  《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读后感(二):喜欢的事就坚持下去吧

  最开始关注阿欢是在微博上,那段时间我沉迷于简笔画。其实大学开学第一份置办的用品就是画画工具,陆陆续续买了彩笔本子。然后去微博上逛了逛,就发现了阿欢,那年冬天每天晚上都会画一幅画然后去朋友圈打卡。 印象深刻的是画的一只小猫咪,是照着阿欢在微博上放的图画的,温柔不像话,那天朋友圈的配文是,画完觉得自己也变温柔了。 现在事情变得多起来,我已经很久不再每天画画打卡,可是阿欢仍然在坚持自己热爱的事情,而且出了一本新书。 还是熟悉的画,还是那么温柔。 简单的图案变幻成软萌的的简笔画,步骤过程也很清晰明了,对于没有绘画基础的读者可以说非常适合啦。 拿到欢欢姐的新书,感觉又要开始每天画画打卡了。

熟睡中的喵星人就是我画的最温柔的那只小猫咪~

  《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读后感(三):《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

  一直有在关注合家欢,喜欢她软萌可爱的画风。终于等到她出书啦——《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这。《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本这本书很适合初学者儿童和手帐爱好者。里面的内容以简单入门,从线稿到上色,从简单临摹至创作丝路,涵盖了各个种类生活中常见物品的几千例示范,可爱软萌的画风真的超适合手帐爱好者的,因为是简单画,同时给画手帐的朋友节省不少时间。《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小同时也非常适合想学画画的小朋友,因为很多都是用我们常见的图形表现物体,就等同于小朋友会画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图形,如三角形、梯形、正方形、圆形,那么就能画好这本书的内容啦!对小朋友来说也非常有成就感,也能锻炼小朋友的想象力。同时这本书对于想学画画又不知如果下手的大朋友也十分友好啊,每天抽出几十分钟,你也能画出一幅美丽的画。《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采用全彩大开本印刷,纸质好,值得购买。

  《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读后感(四):《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学习这本书,让我更喜欢画画了!

  我个人是80后,早已不是小孩子了,但是,对于这本《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我真的认为是老幼皆宜。

  我一直都很喜欢画画,业余时间常常会用来画画,同事也夸我画得越来越好了,虽然面上要谦虚(有时也不谦虚,哈哈),但是里却是美滋滋的。

  我一直关注着合家欢,她之前的绘画课程我有交钱听过,也常常看她的微博。这次她的新书出来,我自己也花钱买了一本(公是公,私是私)算是对合家欢的支持!

  她的书有意思的地方很多,其中一点是可以在书上直接照着画,哈哈,有点像我家小孩学写数字,直接在书上来练习就可以,省纸!哈哈哈!

  翻开“阳台上的花架”这一小节,我跟着书本画小花篮,真得很简单,但是画出来却很好看。

  我是用铅笔来练习画的,按照书上的方法,一会儿工夫就画出了几个小盆栽。

  这本书的好处是,不仅教你画单个物体,还教你怎么把单个物体组合到一起。简单的单个小画组合在一起,就变得很不简单啦!看看书上组合后的画,真的好喜欢呀!

  虽然我比作者年纪大,但面对这么可爱的画,自己瞬间变成小迷妹啦!为作者点赞,为这本书点赞!

  《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读后感(五):不能抵御的可爱之物

  拿到这本书第一感觉就是装帧设计得很精美,从封面到内页。就像封面那个抱着棉线团的小猫咪一样,抱着这本书就很爱很喜欢。

目录二

  书里详尽分类了圆形、方形、三角形、梯形的各种人物、动物变形。把原本复杂的东西简单化,用几何化的思维去看待世界,让你不再畏惧画轮廓复杂的事物,一切东西都变得简单明了。

半圆变身小动物书里还有更多人物、植物、建筑的案例

  给你的画面带来更多有意思的创作灵感

简笔画小场景

  只要学会组合运用,画场景也不是什么难事。

n多Q萌案例参考

  为什么我们这么喜欢可爱软萌的事物?

  我想应该是可爱的东西能柔软你的心吧。让原本坚硬棱角的生活有了柔软舒服的质感,就像抚摸着一只小猫咪或者太空棉抱枕,能带给你你片刻的快乐,传递给你生活的温度。

把它画进手帐里

  想把这么多可爱的萌物全都装进我的小本本里,每天翻一翻心情也是极好的。

空白页的本子瞬间生动起来

  我用的樱花防水针管笔勾线,美利蓝的水彩上色。

记录一天的美好

  留出空间来记录日常,生活的小美好或者日程计划。

  简笔画经常被画画的人所诟病,被认为是无登大雅之堂的小玩弄,但难道只有写实遵循透视明暗规则的画才能被称作画吗?

  我看不见得,那些画展上展出的名画难道就没有由简单浓缩的线条构成的吗?

  艺术应该是多样的、包容的,绘画发展到今天有各种各样的形式存在着,你要以绘画工具或者是画面复杂度来评定一幅画的好坏吗?

  不论是抽象、立体、超写实亦或是简简单单的简笔画,透过表象看本质,只要是打动人心的画就是好作品。

  所以尽情去画吧,用心的画总会被人看到。合家欢的超萌简笔画评价人数不足合家欢 / 2018 / 清华大学出版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