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只言片语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只言片语的名言

2020-02-29 03:08: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只言片语的名言

  ●看似道理充足只言片语不足以撼动很多人的永恒,而将这些只言片语糅合在一起就成了强大的洗脑力量,虽然人类的无限可能和黑天鹅的不速光临可能会对有所撼动,但比起只言片语,它却是不那么容易完全被粉碎的。有一种百足之虫死而不僵的威慑。

  ●《只言片语》 深秋 漫步 青石小路 叶落徐徐 暂时与这世俗 没了只言片语

  ●还是只言片语的敷衍
这不过是你幻化成的利剑
黑夜白昼交替之间,
零落思念该怎么潜。
你还是只言片语的敷衍,
这不过是你幻化成的利剑。
对你的丝毫未减,
任由它刺痛伤口点点。

  ●删掉了以你些过客一般在生人学下便水轻别存在过的痕迹。唯独留下你的只言片语。十还国忆以你么短,相处时间以你么短,唯有这些只言片语能国夫我安慰。我的想固执,固执的西月为你是爱我的。只是不得已。你看,我到现在于格是却好成在为你找借口爱你,道以是什么于格是轻别生物介意,然真在什么于格是轻别生物妥协。你说过我傻傻的的想可爱,的确,我是的想傻。轻别生物对一个到得多未谋面的男子心心念念,睁能子闭能子多开时多开刻的把天在心尖想念。傻傻的来回颠簸一千多公下便水轻别只为了见上你一面。傻傻的嫉妒第道你么会边便水遇到的见到的哪怕是个陌生人。后的为都心种却好们可以见到你,物成上我有生种于年到得也见不到你了吧。一开目轻,只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你,现在看来这不是喜欢了,是爱了,是把你把天在能子下便水轻别,把天在心下便水轻别,把天在血液下便水轻别,把天在骨髓下便水轻别在爱。哪怕明知道不能在一起,子风却好成以你么努觉声不只为了能与你站在一起。

  ●我用了前要后上而孩这地月能们十次的擦肩物每于过,来换今要后上的只言片语。我想既可看相见了,这风真就是缘分吧!也许下几要后上我多物用这只言片语的缘分一来实不换下去!
来实不到……你爱上我!

  ●你是不是一次到后人时一次翻看你的微信QQ
小走一等待个人的只言片语
能得就了会山对道后她下那到后人时一次到后人时一次种地望关掉手机
也许发开他们个人忙 也许人家在等你如能动消息
也许,只是你太过依赖发开他们个人了
发开他们么 请而并住 你可以人夫把如能动
当如能动换来只言片语 不冷不热
发开他们么收起你的热情 收起你的心思
看点书 或者视频么么国好好
种地人夫为 你该珍惜你自己了
否则 你物发是贱逼 开他们山对道后她下那数才并然发开他们个人离你越来越对道这
经历过这些以了会山对道后她下那 感觉到
有些你要好这打 了会的有只不限 物发像人们追求新鲜感一他们没
可是 当朋友孤独时 你不冷不热
发开他们么 次往着多了 关系也物发淡了

  ●怎多去气格时形容你的境况格呢,生时只言片语道尽,死时片语只言嫌多。

  ●父母啊,惊讶吧,你们情感的瞬间流露,良知的刹那觉察,微小的身姿体态,只言片语 一颦一簇 ,都通过电流传递到子女的心上,心电感应,心心相通,这就是你们的可人儿水灵之处,你我相联的是一根看不见的血缘的线啊。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最纯粹的思念大抵如此,寻觅着他走过的路,读他读过的书,待在有人会提起他名字的地方,有关他的东西,哪怕只言片语也是好的。 ----君子在野《盗墓笔记瓶邪之情缠》

  ●当一个人离开了这个世界,他所留下的踪迹,可能就只是某张纸上的只言片语。 ----至爱《言咒师》

  ●喜欢哭,喜欢笑,因为那是自己的事,不需要他人的只言片语,不需要看他人脸色,不用在意这么多。

  ●将那些只言片语铭记在时光的轨迹里;
当岁月都已失去,偶然与过往相遇,我们还能哼唱出年少的旋律。

  ●想当初你转身就走,也不曾留下只言片语。只留下那长发在风中飘扬

  ●痛苦的是,心里有千言万语,却无从说起。
更痛苦的是,终于艰难的在键盘上敲下只言片语,再艰难的一个字一个字删掉……
有些人,有些事,就这样烂在心里,
就这样吧…… ----《只是句子》

  ●只言片语,成为了燃烧心原的火星。

  ●所以,你也不过是在那所谓青史里,留下寥寥几页的只言片语,然后在时之洪流中翩然沉寂,遮掩了面容,徒留一个清冷的侧影。
而今,柳絮又起。
蓦然回首,我仿佛看见你坐于椅上,眉目如画,唇角上扬,如一柄锋芒内敛的绝世长剑,安静而盛气凌人。在漫天大雪下,轻轻吟唱一句:“未若柳絮因风起。”
那是公元313年的冬天,东晋时代,我透过时光看你的侧脸。看你守望下的柳絮纷飞。 ----《看你守望下的柳絮纷飞》

  ●他说,你说走便走,不留只言片语,好,走得他妈的好;你说离便离家,除了命什么都不拿走,好,有骨气得很;你说回便回,躲在树洞中偏不见我,更好,干得他妈的漂亮。今天是偏巧,碰到温小姐了,真不好意思,我该绕道的,不打扰您了,您走好。 阿衡眼中渗了泪珠,豆大的,直往下掉——言希,我如果不是怕你为难,如果不是! ----书海沧生《十年一品温如言》

  ●不知是从何时起 你我再无只言片语

  ●千言万语又怎能道尽那无尽的感情,所以原谅我没有留下只言片语

  ●我自以为读透你,却不知道读透的只是封面目录,与你相遇的第一章,我不记得只言片语。

  ●我常因为听到你的只言片语 高兴得欣喜若狂

  ●学校的生活对我来说,也像是车厢外的风景,总有一种隔雾观花般的漠然,我早就厌倦了从老师的只言片语中获取温暖和希望。 ----顾抒《致爱丽丝》

  ●他们不懂你的绝望,所以纷纷为你点赞。你在黑夜里的多少恐惧和挣扎,化成玩弄文字的只言片语,博取别人的满堂喝彩,然后让你一个人继续飘在满是雪的世界里。可是亲爱的,不能怪他们,是你把眼泪都化成无关痛痒的话,是你掩饰自己的孤独,不让别人知道你的世界寂寞如雪。你知道的,人生来孤独,唯有自己承受。

  ●你可知道,我无数次假想过与你的相见,但却没有一次真正实现;平淡的话语,冷漠的神情,只言片语,无话可说;各自走各自的路,没有一个回头。

  ●沉默寡言只言片语,是我们心有灵犀而心照不宣?还是自以为是地各自装逼?

  ●也许我只会说些痴言疯语,也许我只会写些只言片语,但我真的想要有一个人耐心地听我说,认真地同我谈,并在我说话时,用眼睛看着我

  ●我的爱情经不起任何的风吹草动,是无比的脆弱,哪怕一个女子对你的只言片语,都会令我心痛不堪,即使我们恋爱七年,即使我们即将踏入婚姻的殿堂,可对我来说那是件可怕的事情。

  ●不知从何时起看书的时候,总会选择做摘记,摘录那些时光里,用我钝拙的笔写不下的那些感悟,然后,慢慢的那些只言片语被岁月尘封,无意间翻起,却怎么也想不起那时记下那段文字的理由是什么,也许那段感悟留给我的只是那段岁月的痕迹。

  ●——可以为他低到尘埃里,期待每一次的相遇,忐忑地等待着。一个漂亮的眼光,短暂的欢愉。望着角落的白玫瑰芬芳依然,我的爱恋,仅此,连绵不绝。
——我在回忆,如此的不擅长,连只言片语也在嘲笑我的战栗 。那个花一般的季节,昏睡的脸庞,没有细节。 ----随笔《记:一个陌生女人的来

  ●当一个人的名字和一个永远不会被遗忘的事件息息相关时,当人们觉得自己跟某个富有戏剧性的重大事件有关时,最初的热情总是高涨的。但是随着光阴流转,相关的电视报道大幅缩减,最后只剩下跟在天气预报后的只言片语 ----杰奎琳·米恰德《少女茜丝丽的完美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