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唯美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唯美优美的句子

2020-03-26 21:2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唯美优美的句子

  1、那时我们年轻。穿过残垣断壁苍松古柏,我们来到山崖上。沐浴着夕阳心静如水,我们向云雾荡的远方眺望。其实啥也看不到,生活悲欢离合远在地平线以外,而眺望是一种青春姿态。 ----北岛

  2、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 and you forever .

  3、人生若只如初见,青软柳色看遍,深巷明朝谁卖杏花的脸,撷细叶一片,描摹依弯弯的眉师中然。
人生若只如初见,墨染圆荷采遍,芙蓉池中谁歌喉着用莺燕,留时外柄遮掩,朦胧只着有对对的彩鸳。
人生若只如初见,之金后之桂枝拾遍,她军袁已薄谁锦事去日渐宽,取狐裘认为师中件,披裹上瘦瘦的削肩。
人生若只如初见,琼碎玉踏遍,风紧驿亭谁多认以师寐于梦魇,拂了眼妈都以师,丁蹄国能并走疾疾往事漫漫
人生若只如初见,欧南烟雨饮遍,熬煮新茶谁浅尝尽冷暖,呷过种你味清欢,俗尘处茫茫灯阑珊。
人生若只如初见,们能们能街巷串遍,酱醋泼洒谁柴米油盐,洗净之金后指尖,暮炊正袅袅自旁观。
人生若只如初见,层层一往认为师中种孩遍,雾岚沾湿谁的蓑草衣衫,拣古藤微寒,情丝纵缕缕莫痴缠

  4、相思入骨,等你我鬓白迟暮,是否依旧深情以付。
相思入骨,等救济万人悬壶,是否微露嘴角弧度
相思入骨,等繁华只余荒芜,是否懂得心中孤苦
相思入骨,等晴空再无幕,是否还能为卿熏沐。
相思入骨,等独步天下逐鹿,是否冬日闲话壁炉
相思入骨,等四海皆知倾慕,是否一袭红衣归途

  5、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 生如逆旅 一苇以航 ----七堇年

  6、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时光,一个温柔岁月。 ----苏剧

  7、故人笑比中庭树,一日秋风一日疏。 ----杨绛

  8、正月圆,五味元宵话团圆,千谜猜尽花灯
春月圆,东风吹彻小窗轩,径草青萍柳含烟
莺月圆,花好风和放纸鸢,遥遥寄月一线
麦月圆,油油绿麦说丰年枇杷未黄无处闲
榴月圆,石榴如火扣心弦,阵阵梅雨花颜
荷月圆,雨打清荷绽青莲,风摇珠落如泪涟
兰月圆,伏天烈阳眉眼,幽兰心事复连连
桂月圆,玉兔冰蟾笑人间,几多姻缘长相
菊月圆,柑橘橙柚如蜜甜,稻谷香里心如缱
露月圆,寒露秋霜如雪霰,薄衾长夜碎碎
葭月圆,蒹葭苍苍舞翩跹,西风吹罢北风
腊月圆,十盘珍馐话团圆,烟花守岁无心眠
秋月圆人不圆,寄月千里共婵娟
十二栾月问团圆,破何时复重圆?
倾我一生一世念,千言万语声声愿。
破镜无瑕复重圆,高堂岁岁长相见。

  9、你说岁月无声枯藤枝桠,后来红尘陌路,与谁相檫;
你说中花开,画中袭人,后来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你说纸上画中,诗情画意,后来秋风无声,红叶飘零
你说浮生若梦,淡一程,后来执念深浅,与谁相知;
你说折柳人家,江南小船,后来炊烟西沉,昏鸦归巢;
你说清晨露水,细雨缥缈,后来断桥河畔,相执油伞;
你说雨落花消,人离灯灭,后来一闪灯花,最是沉落;
你说黄泉路上,三生石畔,后来奈何桥头,忘川河中;
你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后来相思入骨,骨化归尘。

  10、人生若只如初见,弱水三千,何苦兀自伤离别。人生若只如初见,弱水三千,何苦兀自伤离别。人生若只如初见,流溪寒夜,笙萧歌舞未停歇。人生若只如初见,雕栏玉砌,朱颜已改青玉阶。人生若只如初见,三生石前,灞桥西畔柳含烟。人生若只如初见,赋笔吟笺,几人犹记亭台榭。人生若只如初见,雁字归时,月满西楼与君别。人生若只如初见,时过境迁,柔情不解千丝结。人生若只如初见,红尘断点,只道相思空悲切。人生若只如初见,泪眼涟涟,柔肠尽落誓言灭。人生若只如初见,回忆踏遍,寒窗独倚难成眠。人生若只如初见,沧海桑田,早已是换了人

  11、新柳吐芽,和风微漾。与我共赏那三月梨花纷飞似雪,四月桃花含苞待放,不知君约不约?
夏至萤火,蝉声喑哑。与我共观那六月清荷玉枝窈窕,月紫薇傲艳群芳,不知君约不约?
枫丹白露,又见南山。与我共游那九月秋菊金黄璀璨,十月芙蓉娇赛海棠,不知君约不约?
冷雨冰临,狐裘披肩。与我共画那冬月腊梅凌霜傲雪,正月寒兰幽绽冷香,不知君约不约?
春花秋月,夏蝉冬雪。与我共渡那岁月流年暮去朝来,风月无边百态千秋,不知君约不约?

  12、春华竞芳,五色凌素,琴尚在御,而新声代故!锦水有鸳,汉宫有水,彼物而新,嗟世之人兮,瞀于淫而不悟!朱弦断,明镜缺,朝露晞,芳时歇,白头吟,伤离别,努力加餐勿念妾,锦水汤汤,与君长诀! ----卓文君

  13、面对大河我无限惭愧
我年华虚度 空有一身疲倦
和所有以梦为马的诗人一样
岁月易逝 一滴不剩 ----海子

  14、"多到她变失为愁?"
"断大认也大大认也大流,兵入关雨骤。"
"可否具体?"
"不死不休,空挥袖。"
"可否再大认具体?"
"于往用你。"

  15、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子

  16、时光不好起,我们不散,繁华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 ----郭敬明

  17、我所思兮在太山。欲往从之梁父艰,侧身东望涕沾翰。美人赠我金错刀,何以报之英琼瑶。路远莫致倚逍遥,何为怀忧心烦劳。
我所思兮在桂林。欲往从之湘水深,侧身南望涕沾襟。美人赠我琴琅玕,何以报之双玉盘。路远莫致倚惆怅,何为怀忧心烦伤。
我所思兮在汉阳。欲往从之陇阪长,侧身西望涕沾裳。美人赠我貂襜褕,何以报之明月珠。路远莫致倚踟蹰,何为怀忧心烦纡。
我所思兮在雁门。欲往从之雪雰雰,侧身北望涕沾巾。美人赠我锦绣段,何以报之青玉案。路远莫致倚增叹,何为怀忧心烦惋。 ----张衡

  18、何其有幸,素手探浮屠,辗转苍生负,怎会推辞,陪你看一场千年的浮夸灼灼琼花。
何其有幸,只身试深芜,回首阑珊顾,怎会推辞,陪你笑一场三生的情缘绽绽芳华。
何其有幸,芙蓉谢成枯,朱墙葬白骨,怎会推辞,陪你醉一场皇城的干戈寥寥征伐。
何其有幸,一诺乱情孤,鸾帐遮苏幕,怎会推辞,陪你付一场旷世的佳话徐徐蒹葭。
何其有幸,曼珠愁肠诛,忘川来世渡,怎会推辞,陪你叹一场凄婉的错过漫漫成沙。

  19、眼眸寂寥似寂寂冬雪,迷离若漠漠夏夜。凝眸处,红尘冉冉,弱水尽三千。 ----沧海遗墨

  20、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三毛

  21、何必生死离别,惟愿君一生长情予妾,情丝化蝶,踏红尘万千繁花谢。
何必生死离别,惟愿君心如初性情烈,情丝化蝶,沉醉回眸惊鸿一瞥。
何必生死离别,惟愿君烦扰忧思湮灭,情丝化蝶,浮沉相依寒风凛冽。
何必生死离别,惟愿君念过往漫长夜,情丝化蝶,不悔心落琼枝玉叶。
何必生死离别,惟愿君逍遥不识倒跌,情丝化蝶,不屑误解终成诀别。 ----轻潇雪

  22、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23、正月开岁,二月绀(gan)香,三月桃良,四月秀蔓,五月鸣蜩(tiao) ,六月精阳,七月流火,八月未央,九月授衣,十月获稻,葭月潜龙,腊月嘉年。

我生之初,尚无为,我生之后,逢此百罹。 ----诗经

  24、春节,寒梅傲雪,我折一缕暗香扑鼻,试问姑娘能否与我剪烛西窗。
元宵,长灯夜明,我提一盏莲灯寄水,试问姑娘能否与我临河相依。
清明,细雨纷纷,我撑一把映花纸伞,试问姑娘能否与我醉酒一回。
端午,流萤仲夏,我寻一叶小舟泛河,试问姑娘能否与我乘风清凉。
乞巧,佳期如梦,我挑一支翠玉珠钗,试问姑娘能否与我互约朝暮。
中元,绰影婉约,我煮一杯清茶对夜,试问姑娘能否与我论古谈今。
中秋,花好月圆,我弹一曲几分闲雅,试问姑娘能否与我琴瑟和鸣。
重阳,秋菊盈园,我画一纸锦绣山河,试问姑娘能否与我研墨提诗。
腊八,冬至三戍,我祭一方仙神众佛,试问姑娘能否与我世世良缘。
除夕,烟花盛世,我迎一年新春复始,试问姑娘能否与我共渡今宵。

  25、柳绵吹又散,夜听蛙鸣流萤乱;
孤山枫林晚,数枝红梅倚雪看。
四季轮回转,日暮望远山;
数尽千万帆,不见谁靠岸。
三千愁情独我泪。

桃花映谁颜,风过簌簌蝉鸣烦;
风清白云淡,断桥雪落执孤伞。
四季轮回转,素发未曾琯;
枯灯独悲欢,无人以为伴。
三千红尘独我悲。

细雨隐眉间,明月皎皎数星繁;
萧萧落叶斑,雾起茫茫天地间。
四季轮回转,花落岁月短;
时逝几人叹。无意流年安。
三千浊酒独我醉。

  26、风不懂云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泪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选择。也可以不懂我的难过。不是每一个人都一定要快乐。不是每一种痛都一定要诉说 ----安东尼

  27、【蝶恋花-秋怨】
风起霜落红叶遍。金菊开时,相约重阳见。
苇枯草黄荷花残。湖塘胧雾水含烟。
荒野无人尘梦断。雁再来时,情已清消半。
春花秋月人影转。谁吹笙箫怅秋怨。

  28、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深谋若谷,深交若水.深明大义,深悉小节.已然,静舒!
善宽以怀,善感以恩.善博以浪,善精以业.这般,最佳!
勿感于时,勿伤于怀.勿耽美色,勿沉虚妄.从今,进取!
无愧于天,无愧于地.无怍于人,无惧于鬼.这样,人生! ----丰子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唯美优美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