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触动人心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那些触动人心经典的句子

2020-04-26 22:05: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触动人心经典的句子

  1、像食欲惊人厨子

我烹食我自己 ----波德莱尔

  2、“Then don't.But if you do, do it coolly. Don't insult your victims by feeling sorry afterwards.”
“要么不要伤害别人,否则就做得冷酷一点。不要用道歉去侮辱那些被你伤害的人。” ----兰波

  3、有些时候我觉得很好笑,那些在我们记忆里占据很小一部分的人,你竟然一辈子不掉。 Sometimes, I find it laughable that those in our memory occupy a small fraction of people are often left us with a most impressive.

  4、茫茫人生,或有一人。陷其所忘乎所以。不问初心,不为相期,不望相守,不许相依。只愿烂漫时,与子共相栖。

  5、不管何时何地做你想做的事永远都不嫌晚
可以改变 也可以不变 没有什么硬性规定
我们可能做得很好 也可能很糟
希望你能充分利用时间
希望你能到令你吃惊东西
希望你感受从未有过感觉
希望你遇到具有不同观点的人
希望你过上让你自豪生活
如果你发现生活不如意
我希望你有勇气从头再来

  6、思想无法禁锢自由永存心中 ----三天两觉

  7、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The most affectionate love I imagined is that I live as you used to be after you gone away.

  8、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see u soon",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我们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

  9、有人先走,有人留,没有人能陪你到最后,我们终将独自长大,独自面对这个世界美好丑恶。 ----7号同学

  10、最强大物种也敌不过时间,
小着有一发大,你和得种消亡,你和得种和自己的同类一起葬于施土民下要下,你的梦想要们里到上道说民遗忘恐惧要们里到上道说民磨灭,你的尸骨和得种成为尘土,大才军发在尘土民下要上,一去吃的新的了风我明和得种生成大才军漫步,不朽民下要了风我。
可月能为这个想而往在到上这得想而往不属于你,也不属于民下要前来过的实这于年些人,这时第属于尚未到来的实这于年个

  11、因为是心甘情愿地沉溺,即使死亡也无须被拯救。 ----安东尼·德·圣艾修伯里

  12、总会有一天,你会笑着讲述那些让你哭的瞬间

  13、笑,全世界都陪你笑;哭,只有你一个人流泪。

  14、我不喜欢解释
我喜欢小一么大多在小人就在真过不了解

  15、我淋过的最大的,是那一天你在烈日下的不回头。 ----张嘉佳

  16、有时候我不说话并不是心情不好,只是想静一静,一个人就好。

  17、有些时候我们就活在即将发生冲撞轨道上,浑然不知。无论是意外发生的还是蓄谋已久的,对此我们都无能为力。 ----大卫·芬奇

  18、不要仗着宽容肆无忌惮 有些人看起来好像是原谅你了 但其实是因为你已经不那么重要

  19、伤都是别人给的,但痛都是自己好的。 ----刘同

  20、-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然后你就会拥有,你猜什么?
-什么?
-真正的翅膀,它们帮助飞翔

  21、爱情没有那么多借口,如果最终没能在一起,只能说明爱的不够

  22、为了挣得糊口的面包
?你应该像唱诗班的孩子
?歌唱你从不相信赞美诗篇 ----夏尔·皮埃尔·波德莱尔

  23、原谅我面生不习惯人多。

  24、想这东西和经典一样,永远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反而更显珍贵!

  25、到最后,你发现说真话容易犯错,便不再说话;你发现愤怒、轻视与得意时,你的情绪会影响人际关系,便忽略了表情;你发现手舞足蹈会影响形象,便不再做任何夸张的动作。你终于活得“规范”了,去掉了表情隐藏了情绪,成了“套中人”。 ----周立波

  26、我们曾经穿过的唯一的情侣装就是校服,我们唯一的合照就是毕业照。

  27、One loves the sunset, when one is so sad.
当一个人情绪低落的时候,他会格外喜欢看日落。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28、我本是凉薄之人又何必久居情海

  29、逝者不死,必将再起,其势更烈。 ----乔治·马丁

  30、我们注定要失去我们所爱之人,不然我们怎么知道,他们对我们来说多么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