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

2020-04-26 00:15:45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

  1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温温柔柔的语气,让人根本没有抵抗力

  2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吵架的时候你不会怪我脾气坏,你只会说“宝贝,你能不能别气我了”。

  3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洗完澡出来,你会帮我吹头发,然后贴着我的耳朵说“宝贝,我等不及了”。

  4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过马路的时候你会牵着我的手说,“宝贝,我牵着你走”。

  5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就算我赌气不说话,你也会耐心地哄我“宝贝,你赌气我也喜欢你”。

  6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大事小事都会先问我的感受,你说你想让我知道,你有多在乎我。

  7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我故意在你身上摸,你把我压在身下问我“宝贝,你怎么那么调皮”。

  8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我在沙发上睡着了,你会轻轻拿走我手里的手机,把我抱到床上说“宝贝,我们睡觉啦”。

  9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只会陪着我说“宝贝没关系我会一直都在”。

  10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那个声音,会让人瞬间酥酥麻麻

  11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第二天会被你吻醒,我试着推开你,你蹭着我的鼻子说“宝贝,你昨天可是很舒服呢”。

  12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我说如果有一天叫腻了怎么办,你说那我们重新认识

  13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那种感觉很甜很甜,因为被你足够重视

  14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你说你很嘴硬,但偏偏喜欢对我温柔。

  15 好喜欢听你叫我宝贝,哪怕里有委屈,听到你叫我的时候,也只想钻进你的怀里,和你腻腻歪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