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仰·盗墓笔下你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信仰·盗墓笔下你名句欣赏

2020-06-18 21:3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信仰·盗墓笔下你名句欣赏

  编者按:此生不悔入盗笔

  1、人心东西,真他妈恶心。 ----潘子

  2、酒一杯,敬你张起灵无伤无泪,无无恨,无喜无悲,路过几坊烟火炊,无人陪。
酒两杯,敬你小三爷十年憔悴,十年不悔,十年相追,长白山故人味,两行泪。
酒三杯,敬你解雨臣长发常垂,长安不愧,长歌为谁,对弈一场空败北,千般悔。
酒四杯,敬你黑瞎子王者承欢,王耀河山,王归难安,墨影一袭被血染,天太寒。
酒五杯,敬你吴三省了鬓边,白了流年,白了谎言,西沙海底可流连,再不见。
酒六杯,敬你潘子忠诚不悔,忠心一生忠魂永垂,嘹亮,不言悔。 ----南派三叔

  3、还好,我没害死你。 ----南派三叔

  4、我是站在你这一边的。——闷油瓶 ----南派三叔

  5、然而,脸上面具脱掉了,人上的面具却很难脱掉。 ----南派三叔

  6、我原来以为我做完这一切之后还能剩下一些什么,没有想到,竟然什么都没有剩下来。但是我知道我还不能停,我还必须走下去,因为还有一个十年。 ----南派三叔

  7、张起灵,无关风月天荒地老。请让我陪你一起。 ----腐女

  8、打死了,算我的。 ----南派三叔

  9、很多东西,一开始你会觉得无法接受,但一旦你接受了,也就那么回事而已。 ----吴邪

  10、小花重要手机里面有一张照片,有他自己的半张脸,后面是面瘫张起灵,然后是笑得很开心的吴邪,手舞足蹈胖子,咧着嘴的潘子,捂着嘴笑的秀秀,每个人脸上有着真正的快乐。 ----小花

  11、谁披了袈裟断了发,守了青铜藏了花。

  12、你说星鲁王,初见一场,后来不归之路,各自无妄。
你说怒海如狂,情深意长,后来得见天日,夜夜寒凉
你说云宫天上,万奴拥王,后来终极开启,幸得归旁。
你说楼中为你,殊途同往,后来潘子在里,魂归阴阳。
你说人生在世,不过消亡,后来梦影流光,将你做王。
你说浮华过往,人走茶凉,后来白骨作沙,惜君如常。
你说天苍地茫,归途太长,后来长白雪山,故人两

  13、#吴邪——致张起灵的九句情话#
张起灵,不要再寻找那些谜底,让那些悲凉称为风中的过往。
张起灵,如今荏苒了十年,岁月静好,不如断了念想,不要彷徨
张起灵,那人心凉薄世界中会改变时光会让他们遗失在不为人知的下游。
张起灵,没有什么失败,不要怕,那只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成功
张起灵,我笔尖勾不出你眉目无双,去哪才能寻回你当年模样
张起灵,不怕世态炎凉,只望你在身旁。
张起灵,是否曾经千山万水与你的心都回不去。
张起灵,不如归来。
你若归土于那青铜门中,我便将自己亡在瑟瑟深秋,最长不过红尘一遭到忘川一渡,我陪你走。 ----竹取千间

  14、潘子是一条恶犬,一条只有三爷才能拴住的恶犬。三爷并不可怕.但是三爷手下有个疯子,他不要命.不怕死,只听三爷的话。所以,不要得罪三爷。 ----南派三叔

  15、小三爷,潘子我没力气说别的话了,最后再为你保驾护航一次吧。 ----南派三叔

  16、“只要你离我没超过一百米,我都能用石头打中你。我会把你背到安全的地方,等你醒来,你已经找不到我了。”——闷油瓶 ----南派三叔

  17、这种人不是胆子太肥就是脑子太瘦。 ----南派三叔

  18、这是我的朋友,请你们走开,告诉你们老板,如果我的朋友受到任何一点伤害,我一定会杀死他,即使跑到天涯海角,我也能找到他,反正我有的是时间。 ----南派三叔

  19、“胖爷我就待在这里,只有两个人可以让我从这里出去,一个是你天真,一个就是小哥。你们一定要好好地活着,不要再发生任何要劳烦胖爷我的事情了,你知道胖爷年纪大了。然,咱们一起死在斗里,也算是一件美事。如果你们真的有一天,觉得有一个地方非去不可并且凶多吉少的话,一定要叫上我,别让胖爷这辈子再有什么遗憾。” ----南派三叔

  20、那一年,莫名相见,无言擦肩。却不知往后,他为起灵,护你无邪。
那一年,三叔不见,铜鱼惊现。却不知海底,他为张秃,与你并肩。
那一年,许久不见,与他失散。却不知后来,长白底层,无声再见。
那一年,沙漠再遇,与他渐远。却不知那夜,许他今生不忘却。
那一年,三人遇险,同困巴乃。却不知当时,他竟心安,展露笑颜。
那一年,你为“起灵”,他可脱身。却不知为何,默默转身,替你入铜门。
那一年,你门外痛哭,他门内想念。却不知一墙之隔,阻一双人多少年。
那一年,我们书外看你们,你们书中一世界。却不知一书之隔,隔了我们多少悲欢。
多少年,2015长白之约不再只是你们之约,而是我们所有人,一起去见证一个永远见不到的诺言兑现。

  21、“我告诉你们,就是他以后想把我所有的产业全部毁掉,我也不会皱一下眉头。这是我吴家的产业,我想让他败在谁的手上,就败在谁的手上。我今天到这里来,不是来求你们同意这件事情,而是来知会你们一声。谁要再敢对张爷说一句废话,犹如此案!”吴邪用他不完全结实的拳头,砸穿了书桌。那一刻,他的愤怒没有让他感觉到指骨碎裂时的剧烈痛苦。 ----南派三叔

  22、胖子道:“老子混江湖的时候,也不是没有狠过,只是这样过日子没什么意义而已。如今你身边就只有我可以信任了,我不帮你多精明点,怎么对得起咱俩的关系?” ----南派三叔

  23、压力这种东西,说着说着就没有了。 ----南派三叔

  24、悠悠长白,岭寒山,东北冷风渐起。怅流景无多,命格如此。欲问苍天何悲,叹此生,孑孑多年行。雾迷归途,诡计权术,独自背负。三圣,掩终极。冷嘲世人愚,苦求长生。却奈何,唯他心存天真。应是一世无邪,未料想,谜深难回头。换十年,不悔当初,并肩携手一路。

  25、有些面具戴得太久,就摘不下来了。 ----南派三叔

  26、名花不解语,无情也动人。
世有解语花,凭谁解花语。
世人皆叹解语花,不知为谁花解语。
情切切良宵花解语,意绵绵静日玉生香。
莫怨繁花不解语,世间已有解语花。
花有解语戏无涯。
菏泽为君为臣,嬉笑解忧解语花。
解语为一人,一笑一倾城。
世间未闻花解语,皆因不解其中意。 ----南派三叔

  27、“吴邪。带我回家” ----南派三叔

  28、人的成长往往发生在不经意的时候,我并不愿意变成现在这样,但是,有些时候自己的决定还是会让自己大吃一惊.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对我所应该面对的一切,而他们却以最深的城府揣测我的一切.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 ----南派三叔

  29、吴邪是一个柔弱的像水一样的男孩子,但是请不要忘记,在严酷的寒冬,最没有形态的水,也会变成坚固的冰。 ----南派三叔

  30、胖子临走说了一句套话: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说的挺有感觉,若不是这么多时间相处下来,又出生入死的人,很难体会到这种套话里的意思有多么婉转凄凉。 ----南派三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