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悸动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悸动经典的句子

2020-09-17 08:0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悸动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

  1、我所认为的最深沉 就是我把自己 活成了你的样子

  2、“了他了嘛?”
“早就忘记了。”
“我还没有说他是谁呢。 ”

  3、我哪里还敢走近你,你的身边总是有人陪。

  4、爱我,不是因为我美好,这世间原有更多比我美好的人。爱我,不是因为我的智慧,这世间自有数不清的智者。爱我,只因为我是我,有一点好有一点坏有一点痴的我,古往今来独一无二的我,爱我,只因为我们相遇。 ----张晓风

  5、以前也这么想,但是着他一天天长大,我知道他早晚会离开我。现在我觉得什么都无所谓啦。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因为我觉得有些话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现在想一想,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分别,有些事会变的。我一直以为是我自己赢了,直到有一天看着镜子,才知道自己输了,在我最美好的时候,我最喜欢的人都不在我身边。如果能重新开始那该多好啊! ----王家卫

  6、有时候我想,应该把我的空出一块地方,去盛放不切实际白日,在书本里做过的旅行,简单而直接的任人的勇气以及对爱的轻柔温暖的眷顾。有一天,这块地方被一个人光顾,不管我们是否能共度余生,你都将是唯一的爱人

  7、而对别人,则不论真心假意不遗余力地把对方夸到天上去——反正摔下来的话疼不疼都不关自己的事。 ----八月长安

  8、那些旧时光已远去却又再相遇
埋藏的回忆还剩下微笑距离
我只记得十年前你过分美丽
我坐在楼顶,身边是你 ----八月长安

  9、问:‘该怎么区分孤独寂寞’ 有天你走在大街突然了 你躲在屋檐下找遍了手机通讯录不知道要找谁给你送伞 那一刻你是孤独的 而寂寞 是你一个人躲在屋檐下 安静的等雨停.

  10、什么叫距离?就是我满心欢喜挖空心思想要了解你的过去和现在,甚至揣测你的未来。而你,常常不记得我的名字

  11、有时候,我觉得,我说看着你长大的。你别误会,我说的是,我看着你,自己慢慢长大。没有你,不看着你,我感觉恐惧我害怕我会混同猪狗。有了你,我好像有了个基础可以看见月亮的另一面阴暗的、在正常情况下看不到的一面;我好像有了一种灵气,可以理解另一类,不扬的、安静从容文字。 ----冯唐

  12、我不不喜欢纯情东西,也没有觉得那是滥俗,
赏心悦目事儿容易做,但就像用自动照相机,我无法因此得到满足
我的东西或许处于趋向光明,但必先经过黑暗。 ----Joel Peter Witkin

  13、原以为能轻松地说出你的名字就是放下,原以为能笑对涉及你的一切就是不在意,原以为能接受下一个就是遗忘,但是当从有你的梦里笑醒,当在有你的回忆里迷失,当在见到你时心的触动,我知道我还沉浸在当初的一切。

  14、一厢情愿,就得愿赌服输。 ----八月长安

  15、也许,单恋一个人,比真正拥有一个人...更爱。只因,你不能拥有。 ----李宫俊

  16、我会坚强,但也需要偶尔的不正常

  17、只是一个淡淡的梦,有着长长的台阶,和被夕阳拉的长长的背影,我们走着走着,就越走越远。你一个人依然高高兴兴的蹦蹦跳跳。我就转身回去,没忍住红了眼眶。这就是命运,两条直线,相遇后自然渐行渐远。但是就凭着这一刻温馨的触动,我偏要在轮回里埋下伏笔,只待风清月,一个伤心的夜晚,我便驾着七彩祥云,悄悄折回,所以请坚信,你从不孤单

  18、失望到一定地步也已经懒得自作多情了

  19、“永远”就像一个咒语,“永远在一起”“永远爱你”“永远是好朋友”“永远相信你”……这样的咒语,专门用来召唤“分离”“变心”“背叛”“怀疑”。
所以,永远不要说永远。 ----八月长安

  20、有一天你将破蛹而出,成长得比人们期待的还要美丽,但这个过程会很痛,会很辛苦,有时候还会觉得灰心。面对着汹涌而来的现实世界觉得自己渺小无力。但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寂地

  21、我就像瞧不起这个仗势欺人的世界一样,瞧不起你。
这个世界把我搞得狼狈不堪,可是我心里总有一个柔软的地方,心疼着它的短处。
所以我还是爱这个让我失望透顶的世界的,正如,我爱你。 ----笛安

  22、女人到底想要什麽?答案还不简单吗?无论她看起来想要什么,她想要的终归只有两样东西:很多的爱和很多的安全感。

  23、回首有一段时期,自己的愚蠢、无知、堕落,现在的我一点也不会同情那时候的自己,只觉得好笑。只有弱者才会无能为力,碰巧那个时候我弱到爆,什么乱七八糟的人都可以骑到你头上撒野,你还不能有脾气,你还得使劲地对他笑。

  24、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

  25、嗯,我和以前差不多,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分享,一个人喜悦,一个人难过。会后悔,会冲动,会执迷,会冷漠。没有被子的时候还是会冷,没有口袋的时候还是会慌。实在心里憋得苦就吃一粒巧克力,嘴里甜了,心里就不苦了。戴上面具,披上盔甲,还是那个刀枪不入的主。

  26、可你觉得孤独又能怎么样啊?你觉得孤独也不过是心情更差而已嘛。以前没什么人跟你说话,你觉得孤独,也还是没人跟你说话啊。 ----江南

  27、直到看到了你,我才知道,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不再是传说。

  28、很容易把人幻想得非常崇高,然后很快地又发现他卑劣之处,一次又一次,憧憬破灭了。 ----张爱玲

  29、你为什么不理我。这是只有小孩子才能问出来的话,不在乎自尊,不在乎姿态高低。随着他们越长越大,所有人都渐渐学会了保护自己,在别人疏远前先一步动身,在别人冷淡时加倍地冷淡,在得不到的时候大声说,我根本就不想要啊! ----八月长安

  30、最深最重的爱,必须与时日一起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悸动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