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人生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人生的优美句子

2020-09-17 08:4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人生的优美句子

  1、年轻我们总是在开始时毫无所谓,在结束时痛彻心扉。而长大成熟的我们可能避免了幼稚伤害,却也错过了开始的勇气。 ----九夜茴

  2、所有人都拿我当回事时候我不能太拿自己当回事。当所有人都不拿我当回事的时候,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这就是淡定,这就是从容。 ----杨金贵

  3、你一定要走吗?
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像我一样,偶尔睡个懒觉
偶尔发呆,偶尔出错,
偶尔闹闹情绪,偶尔耍赖……
你一定要如此坚定严格的向前走吗?
弄得大家精疲力竭的老了! ----几米

  4、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就是不回头,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人生每一步行来,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又不是这样呢? ----桐华

  5、Leave a place,the scenery is no longer belongs to you;miss a person,that person would no longer do with you。
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不再属于你;错过一个人,那人便再与你无关。

  6、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7、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谁的影子,也不是谁的替代品,更不是谁能退而求其次选择。我只是我 一个会莫名突然难过疯子,我所做的一切,不过是自己随心所欲,我不会按照任何人的想法生活。 ----几米

  8、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 To th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hole world.
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你却是整个世界。

  9、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几米

  10、关心一个人成本太高,须掮着热情,担着失望,耗上时间和精神,是件稳赔不赚的事。

  11、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
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纳兰性德

  12、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
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消耗殆尽;
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你。 ----顾漫

  13、曾经在某一瞬间,我们都以为自己长大了。但是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责任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在生活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爱和被爱。

  14、我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只要这一切出于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三毛

  15、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三毛

  16、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17、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的还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张爱玲

  18、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独木舟

  19、一天很短,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20、我不好,但全世界只有一个我。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罢。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丢了,我不会让你再找到我。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21、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22、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安东尼

  23、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那些嘲笑你梦想的人,他们必定会失败,他们想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我坚信,只要我心中有梦想,我就会与众不同。你也是。

  24、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25、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26、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当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开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经得起风,却经不起平凡...... ----张爱玲

  27、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所以你不爱我,我不怪你。

  28、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 ----郭敬明

  29、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村上春树

  30、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