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Free♔Town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Free♔Town经典名句

2020-10-05 21:0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Free♔Town经典名句

  编者按:Always keep the faith——Park…

  1、所谓仰望,即是天堂。 ----史铁生

  2、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情人,总是最懂我的。
始终不明,这究竟是什么道理。 ----几米

  3、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线索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角落。我在冰封的深海寻找希望缺口。却在惊醒时,瞥见绝美的阳光。 ----几米

  4、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几米

  5、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刚强

  6、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配角。 ----林语堂

  7、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
爱情是灯,友情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8、没有想,何必远方。 ----向月娥

  9、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苏剧

  10、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事情真的就那么记了。

  11、星星每晚都被迫聆听
成千上万无助人类
自私又自怜的许愿。
们怎么会这么倒霉
感谢上帝我不是星星。
而且我也要许愿。 ----几米

  12、你必须十分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13、堂皇转眼而过,喧腾是短命别名

  14、生活就是一场剧。

  15、当你明白.人生和自我都不是用来战胜而是用来相处的!你就会明白有些东西虽然并不合理,但你必须相,它们很牢固,你必须依靠!

  16、那年阳光很好,我们如此遇见,觉得你是另一个我。

  17、我们都很仔细的定义过所谓幸福的生活,不过我们都没有认真的活。 ----安东尼

  18、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 ----屈原

  19、昨日的悲伤,我已遗忘
可以遗忘的,都不再重要了。 ----几米

  20、人生中一切矛盾化解,并不是拿尖锐刀子划过,而是那最朴素温暖的轻轻一放。

  21、窗外放晴了,屋内仍继续。我微笑,并不等于我快乐。我撑伞,并非只是为了避雨。 ----几米

  22、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乃是为你自己。 ----亦舒

  23、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24、就是因为你不好,才要留在你身边,给你幸福。 ----宫崎骏

  25、Take your time to go,no one can control the winds of change.

  26、底与楼顶的风景,永远不同,谁也别羡慕谁。 ----几米

  27、有什么胜利可言,挺住意味着一切。 ----里克

  28、我们必须接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穷的。 ----马丁 · 路德 · 金

  29、我的开始,雪无声覆盖了所有,湮灭了迷惘骄傲哀痛,当一切归于寂静时,世界突然变得清亮明朗。所以,别为我忧伤,我有我的美丽,它正要开始… ----几米

  30、所有的这些,都是一场繁华的邂逅。 ----绿川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Free♔Town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