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杂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杂经典的句子

2020-10-17 07:1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杂经典的句子

  1、如果你不改变的话,所有的一切都不会改变 ----空知英秋

  2、满目山河空念远,不如怜惜眼前人

  3、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4、人生的两种境界:
痛而不言
笑而不语

  5、孔子曰:“君子有三戒:少之时,血气未定,戒之在色;及其壮也,血气方刚,戒之在斗;及其老也,血气既衰,戒之在得。” ----孔丘

  6、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7、所有不能打败我的,都使我变得坚强,也使我变得柔软,因为我从中学会了悲悯。我不感谢那些折磨,但是,假如必须承受的话,我会试著去明白这一切在我生命中的意义,然后跨过它、克服它。 ----张小娴

  8、赠君一法决狐疑,不用钻龟与祝蓍。
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
周公恐惧流言日,王莽谦恭未篡时。
向使当初身便死,一生真伪复谁知? ----白居易

  9、热闹处着一冷眼,便省许多苦心思。

  10、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的人,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11、穷人缺什么:表面缺资金,本质缺野心,脑子缺观念,机会缺了解,骨子缺勇气,改变缺行动,事业缺毅力。 ----郎咸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杂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