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奥特曼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奥特曼的句子

2020-10-26 10:5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奥特曼的句子

  1、我将照亮黑暗,击退邪恶! ----红凯(欧布奥特曼)

  2、太阳下山就看不见了,其实它还在地平线的另一头发光,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也是有光的,其实英雄就是这样的 ----红凯

  3、任何人的内心都有阴暗面,正因有黑暗才会有光明,没有拥抱黑暗的人是无法照亮世界的。 ----红凯

  4、开始谁也不是英雄,不同的形态,只是渺小的星球,相互冲突,相互鼓励。

  5、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6、为了守护我重要的东西,我会和光战斗到最后一刻。 ----千树怜

  7、不能总是想着如何摆脱自身的黑暗面,而是要拥抱黑暗,让自身的光芒照亮黑暗,这样一来就不会再产生黑暗了。

  8、爱诞生于紧握的双手之中。

  9、若是迷失了明天,那就去寻找吧,你的明天正如那素描本上的白纸,任你描绘。 ----红凯(石黑英雄饰)

  10、万物生于尘土,回归尘土。生命是刹那间灯火,世界是刹那间美梦。 ----伽古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奥特曼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