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的优美句子

2020-11-11 13:23: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的优美句子

  1、婚姻就是一场投资,有人值得投资,有人会随时间贬值

  2、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 ----耀一

  3、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顾漫

  4、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这一生。 ----韩寒

  5、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6、人在年轻的时候,可能简单到因为一个动作,就会对一个人产生好感,但是长大之后的喜欢,是需要时间和积累的。

  7、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张爱玲

  8、你不是差在学问和专业上,你是差在人情世故上。

  9、爱上你,不是因为你给了我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10、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叫青春,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叫爱情,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叫什么
叫婚姻!

  11、无妨你爱我淡薄,但求你爱我长远——日日复月月,月月复年年,年年复此生。 ----电线

  12、再热情的心也经不起冷漠,再爱你的人也经不起冷落 ----许灵子

  13、鸟的迁徙是一个关于承诺的故事。 ----盈风

  14、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城

  15、愿我能有一天抱着你在冬日的阳光下灿烂的笑着说我好幸福。

  16、永远 是个很简单的词 却代表最难兑现的诺言

  17、既然已经得到了独一无二的你,就再也不能接受生命中没有你的可能性。 ----丁墨

  18、谈恋爱是跟一个人的优点在谈恋爱。谈结婚是跟一个人的缺点在过日子。

  19、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林徽因

  20、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三毛

  21、情生自愿,事过无悔,既然抗不过天命,又何必怨天尤人. ----莅阳长公主

  22、世界上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觉得,之前的人生都是为了等待他的到来。

  23、笑,全世界都陪你笑;哭,只有你一个人流泪。

  24、做天长地久的朋友,等于拥有一段不分手的感情,但是如果你害怕失去这个人的话,那就宁可不要拥有这段感情。 ----黎璃

  25、我们都在最没能力给别人承诺的时候遇见最想承诺的人,也在为了理想不得不前进的时候遇到最想留住的人。

  26、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不够大
正派是因为受到的诱惑不够多

  27、梦想这东西和经典一样,永远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反而更显珍贵!

  28、你别总站在你自己的立场去判断别人的不是。

  29、但任何人都会有走上不归路的时候,那个时候,只要往回走就可以了。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伸手,我就会牵着你往回走,希望你能够鼓起勇气。

  30、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