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影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电影经典语录

2020-11-29 11:28: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影经典语录

  编者按:我喜欢的句子

  1、重要的人越多,越是不安。

  2、只要内心不乱,外界就很难改变你什么,不要艳羡他人,不要输掉自己。
过去已经不在了,将来也不考虑,只要此时此刻,为了你任性的勇敢。 ----宫崎骏

  3、如果额头终将刻上皱纹,你只能做到,不让皱纹刻在你心上。

  4、请忘记我刚才说的话吧,我其实根本不喜欢你,你从一开始就似乎不招人喜欢,一大早就喝啤酒,用莫名其妙的短歌来糊弄人,自己的事只字不提,却不停套出别人的心思,你早就知道我们是师生关系了吧,也太狡猾了,如果知道你是老师,我也不会提起制鞋的事了,反正也做不到,不可能实现;为什么不这么告诉我呢?是不是觉得小孩子的梦话随便敷衍一下就行了。我再憧憬什么,再爱慕谁,也无法传达,不过一厢情愿,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了,那就说清楚啊,真碍眼,小孩子就该乖乖去上学,说你讨厌我。你啊,你就一直那样!总对重要的事只字不提,然后摆出若无其事的标签,一直孤单一人,度过一生吧。

  5、你绝对不可以没有我还活得挺好,没有我你要感觉快死了才行。

  6、People call these things "imperfections," but they're not.That's the good stuff. And then we get to choose who we let into our weird little worlds.
人们称之为“瑕疵”,但其实不然。“不完美”那才是好东西,能选择让谁进入我们的世界。

  7、当你意识到失败只是成功的弯路的时候,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8、“转瞬即逝的相逢与离别,每一个瞬间,我都想要珍惜。” ----夏目贵志

  9、只要是爱过了 且被爱了,就不会忘记。

  10、当羔羊安静下来,你是否听到心灵最暗处的呐喊和低语? ----托马斯·哈里斯

  11、年轻的时候,不该什么都不想,也不能想太多。想得太多会毁了你,我相信这话…… 成功路上最心酸的是要耐得住寂寞、熬得住孤独,总有那么一段路是你一个人在走,一个人坚强和勇敢。也许这个过程要持续很久,但如果你挺过去了,最后的成功就属于你。

  12、不知不觉,我们都已习惯生活在谎言之中了。 ----绿川幸

  13、如果我想飞,我会有办法飞的。做你喜欢的事,其他的都去死吧!

  14、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see u soon",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我们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

  15、可在连呼吸都会痛的那段日子里,你却只肯埋头收集周围的声音,丝毫不肯相信我的只言片语,自那时起,我…谎话连篇 ----新海诚

  16、有些人,在心底从来没忘记;有些事有些梦,还找不到谜底;有些话,越欲言又止就越是动听。让我们靠近,想悄悄告诉你,多爱你。 很多事情永远都想不通,想不通为什么一睁开眼,你就不是我的了。

  17、即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婚姻也有200次想离婚的念头和50次想要掐死对方的念头。而你现在仅有一次想离婚的念头,这说明什么?

  18、所看到的东西未必存在,没有人理解我独自行走在那个不安定世界的恐惧。所看到的东西或许也不存在,那个不安定的世界。 ----绿川幸

  19、人不能因为早晚有一天会死就不想活了,死,只是一个结果,怎么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熊顿

  20、糊涂或者假装糊涂的人才是有福 ----安妮宝贝

  21、社会最大的悲剧不是坏人的嚣张,而是好人的沉默。 ----蜘蛛

  22、如果结果不如你所愿 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 ----夏目贵志

  23、离婚是为了离开一个不值得爱的男人,这不是咱们的损失,是他的损失,因为他永远失去了一个爱他的女人。只有离开一个错的人,才能遇见那个对的人。

  24、人类,不也是一直在寻找什么中遗忘什么吗? ----绿川幸

  25、你知道吗 听一个人说话,不要听他说了什么,而是要听他没说什么.

  26、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 ----绿川幸

  27、他唯独喜欢月光。月光不分颜色,只是淡淡地绘出地形的轮廓。它把大地盖得灰蒙蒙的,窒息生命达一夜之久。在这个像是用铅铸出来的世界里,除了有时像个影子落到灰蒙蒙的树林上的风以外,就没有什么在动,除了光秃秃的土地的气味就没有什么是活着,这样的世界就是他所承认的唯一的世界,因为这与他的灵魂世界相似。 ----帕·聚斯金德

  28、最大的骗子其实是我们自己,因为我们总是想改变别人,而拒绝改变自己.

  29、你!又摸我又色诱我又要和我睡!你以为我就会从了你么!

  30、“那个世界好重 压在我身上。你甚至不知道它在哪里结束 你难道从来不为自己生活在无穷选择里而害怕得快崩溃掉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电影经典语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