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爱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喜爱句子大全

2020-12-01 06: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爱句子大全

  1、人们真的很喜欢比较,包括情感。比如明明很想联系一个人,却因为对方没有主动联系自己而不愿意再次主动联系。

  2、不欺骗自己是最难的事。

  3、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酒醉今朝需醉酒,还需明日愁来呈。
无愁为何还需酒,皆是赖徒沉酒界。

  4、相信你的直觉,
不合适的人,
断舍离。

  5、提起你我还会心酸,但不像当初那样喜欢。

  6、大树也许不会因落叶而落魄,但落叶呢?

  7、成熟就是心里再孤独再寂寞也可以一个人过。

  8、独自一人,亦美亦孤独

  9、你非我人怎懂我心

  10、曾经我以为我在你心中和你在我心中一样重要,后来才发现,那只是我以为。

  11、如果有一天,你叫我的时候,我没有回头。那只有一个原因,我哭了。

  12、已经累到什么也不想计较了。

  13、每个人都在寻求安慰,只是方式不同罢了。

  14、有时感觉自己像一头受伤的狼,独自躲在黑暗的角落里慢慢舔舐着自己流血的伤口.......可有谁会懂那种孤寂空虚的岁月是怎样的煎熬

  15、自己的内心,会先一步自己死掉,这样肉体可以死得更加安详

  16、善良的女人管住男人的胃,功利的女人管住男人的钱,愚蠢的女人管住男人的身体,聪明的女人管住自己的尊严。 ----涂磊

  17、如果说“呵呵”是把冷落留给别人,那“哈哈”就是把冷漠留给自己。

  18、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郭敬明

  19、相濡以沫,却厌倦到终老;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哭泣。

  20、不是不爱了,只是找不到理由再继续下去。

  21、有一种孤独是,因为不被人理解,所以你开始练习和自己对话,没关系的,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只要你能理解自己,比任何人的理解都重要。 ----刘同

  22、孤独的夜,孤独的人,孤独的心在黑夜中慢慢沉沦.....

  23、年少时的喜欢,那么纯洁,干净,无暇,我们可以喜欢我们喜欢的人;长大后的喜欢,那么深沉,严肃,认真,我们终于变得不敢轻言喜欢。

  24、我警告你们一句,期末考快到了,再打扰我学习,我就和你们一起玩。

  25、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郭敬明

  26、一切都在意料之中,一切又都出于意料之外

  27、就像受伤的野兽也需要个角落舔舐伤口。

  28、敷衍别人的同时,不也是对自己最大的敷衍么?
2014.4.24(有些话不如不说)

  29、习惯了孤独的人,当有人开始接近的时候,拒绝却总是变得那么自然

  30、我忘了刚刚在高兴什么,所以非常悲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爱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