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我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自我经典名句

2020-12-14 09:48: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我经典名句

  1、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2、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只鸟
飞越永恒
没有迷途的苦恼
东方有火红的希望
南方有温暖的巢床
向西逐退成阳
向北唤醒芬芳 ----三毛

  3、我是们种空当打主想的一片云
偶而第样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
更上你家须欢喜
在转瞬会的起消灭了踪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对么战第那还
你却为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这交利下大将时互气和可的光亮 ----邹志摩

  4、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But it is the same with man as with the tree. The more he seeks to rise into the height and light, the more vigorously do his roots struggle earthward, downward, into the dark, the deep - into evil. ----尼采

  5、有时候,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双睿智的眼睛能够看穿我,能够明白了解我的一切,包括所有的斑斓和荒芜。那双眼眸能够穿透我的最为本质的灵魂,直抵我心灵深处那个真实的自己,她的话语能解决我所有的迷惑,或是对我的所作所为能有一针见血的评价。 ----三毛

  6、I do not know where to go,but I have been on the road.
我不知道将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宫崎骏

  7、和学校,头衔什么的无关,无论出于清流中还是污泥中,只要激流勇进,鱼就能坚强美丽地成长。 ----杀老师

  8、在年轻的时候,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
请你,请你一定要温柔地对待他。
不管你们相爱的时间有多长或多短,
若你们能始终温柔地相待,那么,
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
也要在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他给了你一份记忆。
长大了以后,你才会知道,在蓦然回首的刹那,
没有怨恨的青春才会了无遗憾,
如山冈上那轮静静的满月。 ----席慕蓉

  9、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人间,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终相信,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那些历尽劫数、尝遍百味的人,会更加生动而干净。时间永远是旁观者,所有的过程和结果,都需要我们自己承担。 ----白落梅

  10、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叫时是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你后人的梦。 ----卞到子琳

  11、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12、原来有些东西,没有就是没有,不行就是不行;原来愚蠢,并不那么好笑,失望,并不那么好笑。

  13、如果有来生,要做一只鸟,飞越永恒,没有迷途的苦恼。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残阳,向北唤醒芬芳。如果有来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为永恒。 ----三毛

  14、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丰子恺

  15、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我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