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道理是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道理是句子

2021-01-10 11:00: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道理是句子

  1、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周立波

  2、我所知道但我是,过去与将来对我都不重要。过去已成定局,多想无益,将来尚未发生,多想也无益,我看重的,只是我的现在。我能把握的,也是现在。过去的我,将来的我,都不及现在的我。 ----裟椤双树

  3、“The truths will never bear, The promises of old.(真相不恒久,诺言已老朽)”

  4、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勇于放弃一些东西。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计。若要自由,就得牺牲安全。若要闲散,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若要愉悦,就无须计较身边的人给予的态度。若要前行,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 ----安妮宝贝

  5、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6、虽然和谁在一起迟早都要回归平淡人生,但就好比人总逃不过一死,一生下来就死和活一辈子寿终正寝毕竟不一样。重要的不是千篇一律的始末两端,而是中间欲罢不能的那一段。他再坏脾气,再难以把握,总有一天会在她身边慢慢老去,当他鸡皮鹤发,完全成了个糟老头子,除了死亡,再不用担心有什么会令自己失去他,如果熬到了那一天,她就彻底地赢了。 ----辛夷坞

  7、天下古今之庸人,皆以一惰字致败;
天下古今之人才,皆以一傲字致败。 ----曾国藩

  8、大概是我以前太喜欢你了 或者是把我所认为美好的爱情遐想全都倾注在了你身上 所以分开以后再也没有遇见能让我面红心跳害羞的人 又或者我再也不敢轻易喜欢一个人了吧 可是后来 就算我遇见再好再喜欢的人 却都找不到曾经遇见你那样的感觉了

  9、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10、常听有人说,如果那个人爱你,他就会来找你。其实他们不知道,有的时候就是因为他爱你,因为他知道你不会喜欢他,所以他不会找你,他不想打扰你,他不想给你增加困扰,他希望你过得更好,即使是在没有他的情况下。

  11、每个人的心里,有多么长的一个清单,这些清单里写着多少美好的事,可是,它们总是被推迟,被搁置,在时间的阁楼上腐烂。为什么勇气的问题总是被误以为是时间的问题,而那些沉重、抑郁的、不得已的,总是被叫做生活本身。 ----刘瑜

  12、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莫泊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道理是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