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up up up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up up up的句子

2021-01-12 06:44: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up up up的句子

  编者按:中外强

  1、愿除了寻求心灵的加深之外,友谊没有别的目的。 ----纪伯伦

  2、世界纷繁,我不复杂。

  3、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你是我的军旗。 ----王小波

  4、有一天,你会发现,安慰别人的话,始终都安慰不了自己

  5、一个人的涵养,不在心平气和时,而是心浮气燥时;一个人的理性,不在风平浪静时,而是众声喧哗时;一个人的慈悲,不在居高临下时,而是人微言轻时;情侣间的尊重,不是闲情逸致时,而是观点相左时;夫妻间的恩爱,不在花前月下时,而是大难临头时。 ----陈道明

  6、护你远航,待你成王。

  7、既然我找不到你,那只有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来找我。

  8、「我喜欢你」的意思就是「从现在起 你已经具备了伤害我的能力」 以及「 不好意思我看谁都像情敌」

  9、许多寂寞孤独的人之所以会如此 是因为他们不了解爱和友谊并非是从天而降的礼物 一个人要想得到他人的欢迎 或被人接纳 一定要付出许多努力和代价 要想让别人喜欢我们
的确需要尽点心力 情爱、友谊或快乐的时光 都不是一纸契约 所能规定的 让我们面对现实 无论是丈夫死了或太太过世 活着的人都有权利再快乐地活下去
但是 他们必须了解 幸福并不是靠别人来布施 而是要自己去赢取别人对你的需求和喜爱。 ----卡耐基

  10、敲吧,门终究会开的 ----圣经

  11、人是要过很多年才知道感恩的,才知道万物包括投眼而来的翠色,附耳而至的清风,无一不是豪华的天宠。才知道生命中的每一刹时间都是向永恒借来的片羽,才相信胸襟中的每一缕柔情都是无限天机所流泻的微光。我们被搅在那光芒里,昏昏然地飘在奇异的梦境中。 ----席慕蓉

  12、王耀(4000岁):麒麟,你是来带我走的吗?
尚不是你归去的时候。你有天命在身,自当千秋万代,你会活得跟这世界一样长久。
王耀:千秋万代?不,我活得很久了……眼下我还能做什么。我放弃了……
不行。你生而为龙,即使一朝折断掌牙,拔裂鳞片,瞎目断爪,坠入浅滩,龙依然是龙。
王耀:你的愿望?
愿我有生之日,得见您君临天下。 ----王耀

  13、待卿长发 及腰,我必凯旋回朝。昔日纵马任逍遥,俱是少年英豪。东都霞色好,西湖烟波渺。执枪血战八方,誓守 山河多娇。应有得胜归来日,与卿共度良宵。盼携手终老,愿与子同袍。

  14、瀑布的水逆流而上,
蒲公英种子从远处飘回,聚成伞的模样,
太阳从西边升起,落向东方。
子弹退回枪膛,
运动员回到起跑线上,
我交回录取通知书,忘了十年寒窗。
厨房里飘来饭菜的香,
你把我的卷子签好名字,
关掉电视,帮我把书包背上。
你还在我身旁。 ----香港中文大学微情书大赛

  15、认为悲惨的话就反抗
心存懊悔的话就前进
只会为不幸哀叹的你
连猪狗都不如
抛弃了未来 失去了梦想
被绝望折腾得伤痕累累
还能抛开过去 与现实斗争
绝不会失去自身的高雅

  16、突然,我看见,我明白:我的朋友,我的向导,我的兄弟——就是我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up up up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