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亭亭玉立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5条关于亭亭玉立的经典语句

2021-01-15 01:08: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亭亭玉立的经典语句

  ●为贴友撰写二联
(一)男生宿舍
看今日顽劣孺子,不努力怎成大丈夫?
待明朝聪慧才俊,要折桂实乃真须眉。
(二)女生宿舍
莹莹冰清,难显姝芳,他日雏凤必当凌绝顶;
亭亭玉立,已然成才,眼前巾帼定去栖梧桐。
————2014,6,28.

  ●单曲复听,感伤为因谁,倚窗月下,罔顾凉风习习,记忆中,亭亭玉立,痴情种,妄自多情。

  ●我立在池岸,
望那一朵好花,
亭亭玉立
出水妙善,
“我将永不爱海了。”
荷花微笑道:
“善男子,
花将长在你的海里。” ----废名《海》

  ●万物皆伤,亭亭玉立。

  ●粉妆轻施。亭亭玉立。回眸一笑。倾人。倾心。

  ●那时,江南的青瓷淡花晕染,你眉若远黛,颜似桃花,我独恋你那玲珑模样,可你未曾从画中走出来。

那时,京都的红楼灯火阑珊,你青丝簪绾,金钗罗裙,我独恋你那温婉模样,可你未曾从梦中走出来。

那时,长安的宫墙青砖斑驳,你眸如墨玉,白衣赛雪,我独恋你那忧伤模样,可你未曾从笼中走出来。

那时,汉城的山水烟雨如丝,你婀娜多姿,亭亭玉立,我独恋你那窈窕模样,可你未曾从诗中走出来。

那时,洛阳的冷夜隐暗幽寂,你轻纱掩容,兰香清雅,我独恋你那朦胧模样,可你未曾从月中走出来。

  ●年年暮暮朝朝,窈窕少女,大家闺秀,亭亭玉立。

  ●梦中,我常见一佳人:她天生丽质、亭亭玉立、如花似玉……颜如舜华 气若幽兰,肤如凝脂,眉如新月,唇如樱桃,齿如瓠犀,领如蝤蛴,手如柔荑,腰若约素……静若处子, 动若脱兔,美若天仙……梦醒,瞧见佳人正读着短信微笑着。

  ●日东升,朝霞如一袭绯色软罗烟,穿过淡云袅袅自天际铺落,风独影便站在这一片烟霞云霭里,清姿顾盼,风华绮绝。

乌黑浓密的长发有三分之二收起于头顶挽成螺髻,系在髻上的银色发带顺着余下的长发披垂于肩背,既显得端庄,又显得飘逸。身上一袭雪色襦裙,以绯缎镶边,绣着银色云纹,腰间一条同色的*,束出修长窈窕的身段,广袖垂落于腰侧,轻轻飘拂,下方长长的裙幅上一片火红的海裳花,细看才知并非绣上的而是画上,赤花碧叶,栩栩如生。

她显然是不太适应这番装扮,微垂着眼眸,却正好敛了她目中过于冰寒锐利的光芒,晨光清风里,她螓首微侧,粉面丹唇,亭亭玉立,仿似一枝含露待放的海棠。 ----倾泠月《凤影空来》

  ●在这个盛夏,太阳也已经十分毒辣。静静地走在湖边,微风拂面,吹动着垂髫柳枝,顿时天空中到处飘着柔软的柳絮,好像不会融化的雪一样。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为了衬托耀眼的你,笑靥如花,亭亭玉立。不管你是否会喜欢我,但我会一直喜欢你。

  ●夕阳余晖,相约观荷,缓缓步行,片刻将至。远远望去,接天莲叶,别样映日,亭亭玉立,不蔓不枝,荷叶勿折,一叶一藕。朵朵芙蓉,娇羞欲语,含笑伫立,嫩蕊凝珠,清香阵阵,沁人心脾。莲蓬圆硕 ,清甜可口,摘下一二,细细把玩,不忍入口。然日将落,不可久驻,美好事物,终将逝去,唏嘘不已,憾而离去。
——附《西洲曲》采莲南塘秋,莲花过人头;低头弄莲子,莲子清如水。

——卿本佳忈《观荷记》

  ●形容花的:馨香 飘散 舒展 娇美 神韵 恬静 醉人 素雅 娇嫩
幽香 淡雅 朴素 花瓣 花蕊 花粉 鲜花 怒放 含苞
蓓蕾初绽 花团锦簇 缕缕清香 吐花展瓣 高贵清雅
花影摇窗 芬芳馥郁 灿烂瑰丽 洁白如雪 瑰丽娇嫩
沁人心脾 鲜丽娇媚 奇香四溢 娇艳多姿 琼枝玉叶
洁白无暇 脱颖而出 青翠光润 芳香醉人 芬芳优雅
落英缤纷 绚丽多彩 傲然怒放 随风摇曳 花叶扶疏
一枝独秀 色彩斑斓 嫣红似霞 朴实无华 亭亭玉立
冰心玉骨 淡雅清新

  ●你似桃花,面若桃花
你如荷花,亭亭玉立
你同菊花,朴素淡雅
你像梅花,不惧寒苦

  ●至20世纪30年代中期,度假将近结束之时,各国都陆续启动了自己新一代战舰的建造计划。那希望国大美利坚是怎样开始这一神圣的项目的呢!首先,总统得去国会放赖撒娇、打滚哭诉,你们看看,别人家的孩子,膘肥体壮,文体全能,婀娜多姿、亭亭玉立、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再看看咱们家的孩子,五短三粗,贼眉鼠眼,用一个字形容就是:Low!苍天啊!大地啊!耶稣啊!真主啊!我大美利坚已陷入青黄不接、生死存亡的地步了吗?赶快氪······不,是拨款~对土豪来说,钱的问题果然不是问题。额······刚经历了大萧条有没有?! ----《军武次位面》

  ●中国心,香江情

九龙脉
相承巍巍昆仑
荫庇

东江水
数百载绵绵不绝
温润

太平山顶
俯瞰,山下百年沧海
变太平

维港夜未央
描摹,大都会风情
节节攀升

回归二十载
如果您是少女
正,
亭亭玉立
若然您是青年
恰,
风华正茂

智慧之钥
扭动,
八百万人空巷

心系中华,中华我心
携上一束紫荆花
乘搭,一带一路专列
从南至北
引领东方内函与西方文化
碰撞,共荣

  ●东风吹,百花残。傲梅开,众人悦。殊不知多少风雨兼霜打?方才傲骨娇花,亭亭玉立,花香私溢!

  ●山野有花儿静立,
春光滋养,
亭亭玉立。
花儿畔绿树凝视,
风雨如晦,
为伞做盖。
亭亭花儿糯糯谣,
青青树儿窃窃笑。

  ●今天打扮的如同天上下凡的仙女,一尘不染,倾国倾城,天下无双。 你那冰清玉洁的气质,和那妖媚性感的外形 ,让你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目光无情的揪出来。你那张耐看的脸。配上火爆的身材就注定了你前半生的悲剧,自古红颜几个不薄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国色天香,小家碧玉,亭亭玉立,弱柳扶风,姣花照水,眉不画而翠,唇不点而红, 气质美如兰,才华阜比仙,妩媚可爱,娇美婉转,轻盈袅娜,幽雅绝俗, 灵气逼人。 娴静似姣花照水,行动如若柳扶风,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倾国倾城,温婉娴淑,千娇百媚,仪态万千…… 泪光点点,娇喘微微,我见犹怜,柔情似水,端庄贤淑。 吹弹即破白璧无瑕美艳绝伦美伦美奂楚楚可人人淡如菊娇艳如花至真至纯尽善尽美美若天仙 。
【评:你复制的很累

  ●那天,你告诉我你有女朋友,品学兼优,亭亭玉立,说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心里抑不住地难过与沮丧,但我不会放弃!

  ●三千青丝如瀑,冷霜倩眼似冰
此间少女,亭亭玉立,乱了谁的流年,入了谁的心间

  ●心性如莲,泥中萌发,亭亭玉立,白灼生花

  ●兰,深山幽谷,芳华自赏。
竹,亭亭玉立,坚韧挺拔。
菊,与世无争,清高隐逸。
梅,欺霜傲雪,凌寒而放。

  ●亭亭玉立,山高水阔的人生从此不荒芜。

  ●我在人间遇见的你,
气质清冷,似开在幽谷里的花,
亭亭玉立,静静地站成一幅画。

  ●心事如莲,心静如水。驾一叶轻舟,吹一支长笛,自池塘深处,揽一朵莲花入怀,似红粉佳人,晶莹剔透,亭亭玉立,娇俏动人,喜一分,爱一分,怜一分,朵朵幽香入心田,丝丝柔情潜心底。

  ●怎样形容呢……很纯净,比雨后的天空还要透彻三分。素面朝天,连花钿都没有贴,修长优雅的脖颈,牙雕样的锁骨。皂纱那么长,把她的人整个笼住,风吹过,隐约露出白色的长裙和浅粉色的短襦。手臂间的金银丝画帛飞扬起来,就在那里昂首站着,亭亭玉立,像佛前的一株莲。 ----《半城繁华》

  ●亭亭玉立。

雨停,遇婷。

立于亭。 ----《三行情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