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夜未眠° 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夜未眠° 的优美句子

2021-03-07 11:14: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夜未眠° 的优美句子

  1、当我们快乐时,快乐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我们多拥有了什么,而是减少了一些烦恼和执着;当我们痛苦时,痛苦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我们缺乏了什么,而是增加了一些自私和欲望。

  2、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苏剧

  3、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4、人生来就是孤独的,孤独的来于世上,再孤独的离开世上,千般风景,皆为过眼云烟,万般尘缘,俱是人生过客,孤独终老又有何可怕的。

  5、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也没有权力要求那么多,否则就是苦了自己,你也为难了对方。

  6、这个时代连后悔药都有的卖了,例如——“撤回一条消息”

  7、终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白落梅

  8、时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经说好生死与共的人,到最后老死不相往来。岁月是贼,总是不经意偷去许多,美好的容颜,真实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许我们无法做到视若无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毕竟谁都拥有过花好月圆的时光,那时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准备。 ----白落梅

  9、记忆轻浅,只有在某个不经意的情境里,才会若有若无的想起。当年流水,就那样一去不回头,带走的,还有一段最美的光阴。 ----白落梅

  10、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张小娴

  11、离别是为了有更好的相聚

  12、时间很短天涯很远。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静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应记得有一条河流叫重生。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长;任何去处,都是归宿。那么,别来找我,我亦不去寻你。守着剩下的流年,看一段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白落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