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采飞扬的名言_关于神采飞扬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神采飞扬的名言_关于神采飞扬的名言

2021-03-25 04:02: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采飞扬的名言_关于神采飞扬的名言

  编者按:神采飞扬的名言_关于神采飞扬的名言,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我在川流不息的时光中,神采飞扬。

  ●你的笑容怡人如晚霞般,在川流不息的时光中,神采飞扬。” ----许巍《时光》

  ●天依然是很蓝,春风依然柔和,忽然想起了许巍的那首时光:“在阳光温暖的春天,走在这城市的人群中,在不知不觉的一瞬间,又想起你,也许就在这一瞬间,你的笑容一人如晚霞般,在川流不息的时光中,神采飞扬。”

  ●青春在线,神采飞扬,我就是不一样!

  ●秋天是热情的。因酷暑而萎顿的人们,在微微的凉意里振作起来了。学生们又满怀信心地开始了新的学年;年轻人也兴高采烈地重阳远眺,一个个步履轻快,神采飞扬,他们又有了新的期待。 秋天是真诚的。一阵秋风,吹散了平日的虚伪与私心,人们胸怀坦荡,以诚相待,在这自自然然爽爽快快的季节里又怎么会容得下猜疑与做作呢? 清爽、热情和真诚,不加雕琢的自然流露,行云流水般的抒发自如,透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新意,这就是秋的高洁与潇洒的神韵。噢,秋之高洁,我钦佩你,秋之潇洒。 ----《春夏秋冬的介绍》

  ●我们是别人故事里的殇,如那凋落的叶,随风飘零,找不到方向。人生路上,有我们的足迹,却不在天堂,只是那一抹远去的纯真,诉说着成熟的哀殇。年少轻狂,神采飞扬,热血的心,惊艳的人,追上女神,引无数遐想,筑一曲高歌辉煌,成为绝唱。那是别人的荣光。彷徨,迷惘,我们在何方,挣扎,寻访,成功路上一堆白骨注释了我们的凄凉

  ●世上唯一挚爱的亲人,撒手尘寰,哪有不悲痛之理!
然,父亲遗训: “人海江湖的第一招,英雄有泪不轻弹。”
故此,我从小接受培训,有任何不如意事,只能在自己房间,关起门来哭个够。一脚踏入客厅,父亲严格规定,务必气定神闲,神采飞扬。
他爱我,却从不纵容。 ----梁凤仪《千堆雪》

  ●那时青春年少,嬉笑怒骂,神采飞扬;如今,繁华名利,恍如隔世,如梦一场。 ----xy-lycrious《My heaven》

  ●石桥上的人负手站着,神采飞扬,依旧是当年京城烟华中相逢一笑的模样:“你便是上了奈何桥,我还是认得出你。”
十年两个月零四天,一弹指之间。我从还魂到如今的十六七年,也只在这一望里头。
而在许多年之前,花正好月正圆。生财大计刚灭,与符卿书奉皇帝的旨同去东海沿边巡查。雇了一艘船下海一游。我在,衍之在,其宣在,符卿书也在。摆上一两壶美酒,三四个小菜。天海开阔,浩浩一色。那时候,日子也正长。过了今天,还有明天;过了今年,还有明年。过了春还有夏,过了秋还有冬,过了冬又能望见明年春到,依旧桃花满梢油菜黄。
最欢喜不过,最完满不过。

  ●为什么我不仅可以看出这个学科有用,而且这位学生更加有用呢?就是因为他累积了专长。而且最重要的是,一旦说到他做过的那些项目或他发表过的论文,你都能感受到他的“气”,神采飞扬!这是他得意的地方。
有些同学很安静,安静当然很好,做一名淑女的基本条件就是安静。但是你要知道,职场不是找淑女的地方,职场需要的是一位精湛的职业人士。你有擅长的东西吗?你有练过或者能够拿得出来的资本吗?你有不仅自我认同而且同行也认可的技能吗? ----袁岳《趁年轻,折腾吧》

  ●听到一个哥们在说着他的高中的那些事,忽然提到了谁之后,就变得异常热血澎湃,神采飞扬,忽然激动的要流泪了好像,然后才知道是他的前女友

  ●乐视将会在舞会上弹弄丝竹,我那爱人也将随着弦琴的音乐声翩翩起舞,神采飞扬,风华绝代,莲步都不曾着地似的。穿着华服的少年公子都艳羡地围着她,但她不跟我跳舞,因为我没有为她采得红玫瑰。 ----王尔德《夜莺与玫瑰》

  ●觥筹交错间他又忆起那年上元佳节,有一人顾盼神飞,神采飞扬,娇声道:“黎哥哥,那个花灯好漂亮。” ----掩卷

  ●魏齐虽贵为宰相,但本质上跟须贾一样,不过官场混混,他在流别人的血、使别人痛苦,来展示他的忠义时,慷慨激昂,神采飞扬。等到需要流自己的血维护国家的安全,却卑劣的弃职潜逃。凡是残暴的人,没有一个不胆小如鼠,想当年他巍坐高堂,下令对范睢苦刑拷打,何等凛然,再也想不到会有今日。胆小如鼠之辈,因为坚信对手不能翻身,才忽然胆大包天。魏齐直到临死,都没有一句话对自己过去诬陷忠良的行为,表示歉意,反而愤怒的斥责别人不够朋友。咦,他竟要天下人都为他一个人的罪恶去送命受苦,可算是中国历史上最古老的一个人渣。
他的下场,使天下所有负屈受冤的孤苦灵魂,都扬眉吐气。
读者先生如有酒在手,请干一大盃。 ----柏杨《柏杨曰》

  ●梦中楼上月下
眉目依旧的你
拂去衣上雪花
并肩看,天地浩大
我的少年
神采飞扬
愿我余生遂愿
愿你一生安康 ----《风花雪月》

  ●愿我还有明天
愿我还有面包
愿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跟着我
幸福着我的幸福
嚣张跋扈,神采飞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