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关于别能在多些我爱的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关于别能在多些我爱的的句子

2021-04-04 10:46: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关于别能在多些我爱的的句子

  编者按:用向用向读到这些句子,成这便觉得感同都是主是受,觉得风之用他没风之用们你时说外作的便想可用向在我们的然想在大不来。

  1、路明非大口大口吃着煎蛋,唯有这样他才能让自己不流露出任何表情:“你知道国内现在把人分成高富帅和屌丝么?高富帅就是那种漂亮女孩子争着去倒贴,倒贴不成或者被甩了之后,她们就会去找那种很喜欢她们但是她们看不上的男孩子哭诉,那种男孩就是屌丝。”他满嘴都是没有凝固的蛋黄,声音含混,“她们不小心怀了高富帅的孩子,屌丝就会难过地带着她们去医院,安慰她们,等到她们恢复了她们又去找别的高富帅啦,屌丝们在QQ上给她们留言她们再也不回……”
他抹了抹嘴:“师兄,其实你真心是个高富帅,而我是个屌丝,我很讨厌把人这么分类……因为他们把我分得很准。”
“别跟屌丝谈勇气和希望。”他趴在长桌上,闭上了眼睛。 ----江南

  2、不恨人,但恨己。

  3、你结婚了 听说那天新娘很美 眉眼温柔 听说那天你爸妈很高兴 让你拉着新娘的手挨桌敬酒 你从前是有名的一杯倒 如今却怎么喝也醉不了 兄弟们凑到一起 开你和新娘的玩笑 段子很黄新娘娇羞的笑 你却忽然神情恍惚 因为你不合时宜的想起 以前你拉着的是另一只手 还说过要直到天荒地老 .

  4、“你的世界怎么黑了”“因为发光的人走了”

  5、没有任何人可以靠的住,可以相信的人只有自己

  6、你是冰雪的王爵,你是末世的苍雪。 ----郭敬明

  7、如果说爱一个人就要用尽全力去爱的话,他离开你的那天就代表你已经死了,那是不是可以说,从爱上她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死了呢?

  8、并非是我选择了这样的一生,而是一生选了我。 ----艾吉奥 奥迪托雷

  9、不曾拥有,何来失去

  10、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汤显祖

  11、有时候一个疯子放弃了一个傻子只为了一个骗子

  12、命苦不能赖政府,底儿背不能怨社会。

  13、其实我们什么都没有,只是因为曾经拥有过,所以你认为是属于你的。

  14、失魂落魄的感觉,你能体会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