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小说的优美句子

2021-05-05 10:31: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说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小说的优美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白子画,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
修炼魔功,妖魂反噬,即使如此,他也没有怨。
“傻瓜, 你以为我爱的是琉夏,一直把你当成她么?你跟她对我同样重要,可是我对你有一点却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欢竹染我会生气,可是看见你和别的男子在一起,我却是会吃醋啊。”
生命将逝之际,他轻轻吻她。
“美人的吻,可是从不轻易给人的……小不点,记得我……”
任性而又纯粹的孩子。天大地大,需要争夺的东西永无止尽,而他,从始至终知道自己要什么,要保护什么,要怜惜什么……掰断自己的小指头送给小骨作礼物;与小骨一起在长留山底部的海面上烤鱼,晒日光浴。 ----杀阡陌

  2、昔日的甜蜜已遥不可及,现实的悲哀却寸步不离。 ----顾漫

  3、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顾漫

  4、再如何强大,她也是个女子,没有死在战场上,却败在爱情里。 ----唐七公子

  5、风景中的忧伤很轻,轻得象一片雪花,却怎么也吹不走,冰凉地留在那里,或许可以融化,但融化后的毫无踪迹,又有一种遍寻不到无着无落的寂寞。 ----明晓溪

  6、呵……那是必然的。他的爱情,值得所有男人羡艳。
他微微一笑,抬起头:“谢谢。”
欧阳霖也笑。这时薄靳言的目光却又滑向了沉默吃饭的安岩。
安岩完全没想到还有自己的事,静默了一瞬,客观开口:“Top15%-30%。的确很不错。”
薄靳言这些天跟他也熟了,闻言只淡淡一笑:“果然是没谈过恋爱的菜鸟。”
安岩:“什么意思?”
薄靳言从来就没耐心教导后进生,只在心中无声嘲笑。
多么幼稚的男人啊!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
爱情里还要什么比较排名?她就是他唯一的Top 1. ----丁墨

  7、世上最可悲的事是当过去深爱你的那个人成为你的一切之时,你却对她不再重要了。 ----fresh果果

  8、那些我们回不去的青春。
年少的不管是他们还是我们总是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幻想,总是对爱情充满了幻想。 ----九夜茴

  9、我还是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你终会抵达! ----饶雪漫

  10、我没有奢望,我只想你快乐,没有哀伤。 ----郭敬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说的优美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