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指着笑话活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就指着笑话活着了

2021-05-13 08:31: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就指着笑话活着了

  编者按:不开心的时候要让自己开心起来,开心的时候要让自己更开心。
笑话乃本仙君平生一大爱好~
但是可能我笑点有点低有点怪QAQ
做不了段子手真是好遗憾呐~
最后献上一句我最爱看的综艺节目非正式会谈里的名言金句哈哈哈哈:
快乐是自己给的——[尼日利亚]钱多多(詹姆斯)

  ●老王四十多岁开始谢顶,于是整个人都变得很敏感,
经不起别人说自己秃。
有一天有一辆拖拉机从老王身边驶过,
老王整个人都崩溃了

(突秃秃秃冖秃秃秃)

  ●小鱼:“大~鱼~大~鱼~你~喜~欢~吃~什~么~样~的~鱼~啊~”
大鱼:“我~喜~欢~吃~说~话~慢~的~小~鱼~啊~”
小鱼:“哦酱紫啊我造了”

  ●「大爷,您八十多了,还叫老伴儿亲爱的,你们真浪漫!一直这样卿卿我我吗?」
「她比较凶,前几年突然忘记她叫啥了,不敢问...…」

  ●“世界上基佬最多的地方是哪?”
“哈药六厂”
“为什么?”
“因为他们有蓝瓶gay,巨能gay,gay中gay,还有新gay中gay”
?*??(ˊωˋ*)??*?

  ●过马路的时候遇上红灯了,朋友意欲前行,我叫住他:“灯,等灯等灯!”朋友回过头来鄙夷的对我说:“就你有英特尔啊!”

  ●小时候偷我爹烟抽,那天家里没人,我叼着烟坐沙发上学我爹的样子,时而皱眉,时而叹气,时而目光深邃的望着前方,指尖烟雾缭绕,衬托出我是一个饱受沧桑的男人。美好的画面在我妈提前回来的那一刻定格了~当我们俩四目相对,她望着我,眼珠子里火花噼里啪啦乱闪...我并没有慌张,而是翘着腿,眯着眼,轻声的对我妈说:“小芳,这么早就回来了啊?”后来我嘴巴子差点没让我妈撕耷拉了...

  ●老师:请安静,下面开始上课。 请问同学们谁能模仿一种动物的叫声?
小明:请安静,下面开始上课。
老师:滚出去!

  ●麋鹿的故事
有一天,麋鹿在森林里迷路了。
于是他打电话给长颈鹿求救"喂喂!我迷路啦!"
长颈鹿很高兴接到电话"诶诶!我长颈鹿

  ●第一次陪喜欢的女生吃猪扒饭,我静静的看着她不怎么淑女的可爱吃相。
发现我在偷看之后她脸一红,嗔道:“看什么呢?”,
我突然有些紧张,就随口说道:“没什么,你吃你的,我在看猪扒饭呢!”,
她正在扒饭的动作一顿……

  ●停车场取车,发现车头灯被人撞坏了!而且还有不少划伤!附近没见肇事车辆!但是还好,雨刷下压着一张纸条,是肇事者留下的。我拿起来,见上面写着:“抱歉,倒车时不小心撞了你的车灯,现场目睹的人看到我留这张字条时,都对我点头面露微笑,他们以为我在写姓名和电话号码给你,可是我没有。”

  ●一美女半夜打黑车回家,开了后门后,想还是记下车牌吧,于是关门绕到车后看了一眼,结果车开跑了。美女心想司机心虚了,还好没坐这车。于是继续等,十分钟后,那黑车又绕回来停在美女身边摇下车窗说:“你怎么没上来啊,我听关车门以为你上来了,问你去哪儿,一回头没人,这大半夜的吓死我了!“

  ●人难过的时候可以流泪,海难过的时候只能流浪

  ●一天白娘子不舒服去看大夫,
大夫说:“你这是蛇精病啊。”( ??灬?‘)

  ●我室友今天出门手机被偷了,他拼了命追了十几公里终于把小偷追上了。
小偷从腰中摸出一把匕首吼道:“尼玛太抠了一个200多块的手机你追了老子十几公里,我他妈一刀捅死你个小逼孩!”
室友当时脸都吓绿了,哆嗦着说:“大哥你误会了,我追你是给你送充电器的。”

  ●“英语老师和语文老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我呀!顺便把数学老师踢下去”

  ●“我丑话说在前面……”
“我帅我后说(*/ω\*)”

  ●战争很激烈,到处是伤兵。
一位将军受了重伤,被抬去抢救。
医生紧张的做着手术,旁边的护士脸色却越来越奇怪,突然,护士掏出刀,捅向了医生。
现场人都震惊了,护士带着泪水说:对不起,医生,“我是卧底,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但是我不能让你救活他,不能再让他说一句话。”
医生捂着伤口颤抖的说:“那你捅他啊,捅我干嘛?”

  ●“会做饭的男生真的能加分吗?肌肉男能加分吗?说话温柔的呢?有幽默感的呢?”
“滚!”
老师一把将卷子甩到我脸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就指着笑话活着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