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是个啥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爱情是个啥的句子

2021-10-29 07:4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是个啥的句子

  编者按:喜欢,爱,两个人,家庭。

  ●一块大红布哟红布绿花朵

朵朵朵笑哟花朵朵朵笑

头盖大红布哟姑娘羞搭搭

漂亮的姑娘哟就要出嫁了

嫁给心上人姑娘脸上笑

花朵一个样花朵一个样

嫁给心上人姑娘脸上笑

花朵一个样花朵一个样

一块大红布哟红布绿花朵

花朵朵朵笑哟花朵朵朵笑

小伙娶新娘哟牵手花洞房

新郎看新娘哟花朵一个样

看在心里哟喜在心上哟

花朵一个样娶了好姑娘

看在心里哟喜在心上哟

花朵一个样花朵一个样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红布绿花朵》

  ●一个人生活这么久不是不相信爱情,相反我很看重它,因为看重,所以不愿意随便我一直在寻找正确的人,找到了自然全心爱他,找不到我就暂且独处。如果因为寂寞而与不相衬的人恋爱,以后会对爱情更加失望,有些东西可以头脑一热,有些东西则要小心谨慎,对待爱情就要保持认真,要么不爱,要么爱进骨子里。

  ●两个人在一起太久了,每天的生活过于反复,算不上是好事。说句话,对方都可能听错意思,结果往往弄的人心烦气躁不说,还浪费时间。比如你说了个超市,但你所在的城市那家超市可能分在了两三个不同区域,对方刚好就在别的超市附近,你们俩还都斩钉截铁的说自己就在超市,最后以争吵结束。种种引发会错意的事情太多,你们之间必会渐渐感觉力不从心,什么都不一样了。其实只要有一方耐下心来自习聆听,耐心询问,确定好具体细节,这种问题会大幅度减少发生的概率。

  ●原以为这岁月会生成情意,却不知这情意因岁月生成了嫌隙,怎奈身无彩蝶双飞翼,心无灵犀不可通啊。
何为情爱,一日三餐,晨暮日常,良辰美景,娶你为妻。 ----高晓攀《小先生》

  ●“结婚前你要想清楚,结婚后你们会把日子过成什么样;幸福美满的婚姻不是让出来的,而是要发自内心的去接受。” ----程又青妈妈《我可能不会爱你》

  ●“比起其他的身体接触,我真的十分喜欢拥抱了。被一把抱住时,阳光,洗衣粉,所有温暖的味道,都好像一下子融进了身体里。倘若下次再见面,希望你二话不说过来抱我,又轻轻摸摸我的头,那我就赖定你了。” ​​​​

  ●佛曰,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 佛曰: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万物皆不动,心不变,万物皆不变。 佛曰: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 ----《佛经》

  ●你给妈妈发短信 妈妈不回你 你一般不会心慌 你给对象发短信 对象不回你 你也许会心慌 为什么 根本原因是 你确定你妈爱你 而不确定你对象爱不爱你 只有不确定的东西才会让人患得患失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此证。” ----《民国结婚证书》

  ●芳华之年如流水 ----不知,歌曲里的句子《请好心网友帮填》

  ●此一去欲破天,凌霄散,情丝断。若 一去不回,便一去 不回吧。
何为情爱?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原以为这岁月会生成情谊,却不知这情谊因岁月生成了,嫌隙。你我两小,满心遗憾。春风对拂柳,相思对星辰。怎奈身无彩蝶双飞翼,心无灵犀不可通呀。
此情难寄,难寄非难过。这人世间最难过之事,莫不过送君千里,峻岭变平川,备好万物。终究,媒妁嫁人妇。这人世说长便长,往来几十载,日夜守相思。这人世说短便短,遇你才入夏,离别却寒冬。
有时相错过,有时遇岔路,有时来不及。来不及相迎,来不及相送,来不及这一世.......与你白头。
何为情爱,一日三餐,晨暮日常,良辰美景,娶你为妻....... ----高晓攀《小先生》

  ●你觉得他喜欢你吗?嗯,他的确喜欢你。

他喜欢你喜欢的都快要不行了?!快别逗了,他是喜欢你,可也没那么喜欢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是个啥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