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诗一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诗一行

2022-05-15 07:0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诗一行

  编者按:每天一句

  1、酒精的浓度不能太高,过了那个最佳值,结果就适得其反。幸福也是一样,切不要贪得无厌。

  2、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尼采

  3、阿紫问姐夫“她有什么好,我哪里及不上她,你老是想着她,老是忘不了她?”
姐夫平静的答“你样样都好,样样比她强,你只有一个缺点,你不是她……” ----金庸

  4、曾几何时,我们做了世上那最柔情的人,为一朵花低眉,为一朵云驻足,为一滴雨感动。 ----白落梅

  5、岂有豪情似旧时,花开花落两由之。 ----鲁迅

  6、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 ----沈义甫

  7、我最讨厌你问我爱你吗
爱不爱你难道不知道吗
你不会把诗竖着看下吗 ----周将

  8、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张嘉佳

  9、枕边梦去心亦去,醒来梦还心不还。 ----陈继儒

  10、不近人情,举世皆畏途;不察物情,一生俱梦境 ----陈继儒

  11、一刹那觉得,就这样停留下来吧。在这如同流沙幻影的世界上,夜深如海时,为了那些悲欢翻卷的心,让我来守着这一点点恒定不变的东西吧。

  12、子曰:三思而后行
1...2...3...
我喜欢你

  13、半壁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

  14、记忆的梗上,谁不有两三朵娉婷,披 着情绪的花,无名的展开。我不知道,一 种缘能走多远,但我知道,穿过我的长发 你的眼,必定会开满你淡蓝的温暖。一种 相遇,高山流水,纵使无言,亦相知相 惜;一种回眸,如诗若画,无关风月,亦 美到蚀骨。荼蘼花开,一路繁花相送。

  15、有一种寂寞,身边添一个可谈的人,一条知心的狗,或许就可以消减。有一种寂寞,茫茫天地之间余舟一芥的无边无际无着落,人只能各自孤独面对,素颜修行。

  16、有些人,才遇见一下子,就好像认识了很久似的,什么事都想和他说。

  17、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马良(歌手)

  18、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张爱玲

  19、在黑白里温柔地爱彩色,在彩色里朝圣黑白。 ----汪曾祺

  20、一日相逢的两眼回眸,惊艳了三四年间的五分相思缱绻
六次梦醒的七夕如面,招惹了八九月里的十点彻夜难眠。… ----『君阁』丶君凉薄

  21、我渐渐明白,世间最可厌恶的事莫如一张生气的脸;世间最下流的事莫如把生气的脸摆给旁人看,这比打骂还难受。 ----胡适

  22、他们说喜剧就是,悲剧加上时间。

  23、记忆的梗上,谁不有
两三朵娉婷,披着情绪的花 ----林徽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诗一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