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居里夫人10句经典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居里夫人10句经典名言

2017-03-05 作者:居里夫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居里夫人10句经典名言

  1、在科学上重要的是研究出来的“东西”,不是研究者“个人”。

  2、在科学上,我们应该注意事,不应该注意人。

  3、科学本身就具有伟大的美。一位从事研究工作的科学家,不仅是一个技术人员,并且他是一个小孩,在大自然的景色中,好像迷醉于神话故事一般。

  4、人要有毅力,否则将一事无成。

  5、我们必须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天赋是要用来作某种事情的,无论代价多么大,这种事情必须作到。

  6、我相信我们应该在一种理想主义中去找精神上的力量,这种理想主义要能够不使我们骄傲,而又能够使我们把我们的希望梦想放得很高。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7、我只惋惜一件事:日子太短,过得太快。一个人从来看不出作成了什么,只能看出还应该做什么……

  8、用珠宝打扮自己,不如用知识充实自己

  9、我以为人们在每一个时期都可以过有趣而且有用的生活。我们应该不虚度一生,应该能够说,“我已经作了我能作的事”,人们只能要求我们如此,而且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一点快乐

  10、弱者坐待时机,强者制造时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