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吉思汗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成吉思汗名句欣赏

2017-07-12 05:18:04 作者:成吉思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吉思汗名句欣赏

  1、没有铁的纪律,战车就开的不远。

  2、越不可越之山则登其巅,渡不可渡之河则达彼岸

  3、不要因路远而踌躇,只要去,就必到达。

  4、人生最大的乐趣,是把敌人斩尽杀绝,抢夺他们所有的财产,看著他们亲属痛哭流泪,骑他们的马,强奸他们的妻子女儿

  5、尔要战,那便战!

  6、我一旦得到贤士和能人,就让他们紧随我,不让远去。

  7、打仗时,我若是率众脱逃,你们可以砍断我的双腿;战胜时,我若是把战利品揣进私囊,你们可以斩断我的手指。

  8、如果你们(蒙古族)忘记了自己的文明、语言、文字,乃至民族,那么我将会随时回来惩罚你们(蒙古族)和你们的后代的,(或,我会回来再次统一你们的)!蒙古族不拒绝世界上任何好的东西(包括世界语言,通用语言),蒙古族是多元的,要胸如千里草原!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9、在我的力量还不足的时候,我就得忍让,违心的忍让!

  10、风雨总会过去,阳光一定会来,长生天始终站在我们这一边!

  11、婚姻而论财,殆若商贾矣!

  12、人生最大的快乐在于到处追杀你的敌人,侵略他们的土地,掠夺他们的财富,然后听他们妻子儿女的痛哭声。

  13、"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到处追杀敌人,抢夺他们的土地财富,听着他们的妻儿哭泣。"

  14、不要想有人保护你,不要乞求有人替你主持公道。只有学会了靠自己的力量活下来!

  15、吾乃天谴,汝若无弥天大罪,何至身受吾天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吉思汗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