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金希澈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2017金希澈经典句子

2017-12-24 22:48:04 作者:金希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金希澈经典句子

  1、美丽的花没有错,有错的是蝴蝶。

  2、为了比今天更重要的明天,都去睡吧。

  3、有时候觉得身边一个人都没有更让我觉得自在。不管是fans还是朋友……比起那些因被爱而产生的恨来说,因爱而生的伤痛说不定更让人好受一些……因为人追根究底生死都是孤身一人。从很早起便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了。应该要把握的是现在。

  4、天空中舞蹈的云彩,云缝中映出的月光,尾随着那光芒的我,在黑暗中散发着的香气,那爱过的香气,如今似乎已不在我身边,恐怕我,已经死去了吧......

  5、花儿不能移动,长久时间里,只等待着蝴蝶的到来,听蝴蝶哭泣的声音。若花儿凋谢,蝴蝶就再也不会来寻找花儿了。不,连花儿是死了还是活着都无法知晓。即使这样,花儿也还是只看着蝴蝶。因为这是花儿的命运,花儿的幸福。 ----《蝴蝶不为消亡的花朵留步》

  6、反正你们都是现实中什么话都不敢说的落伍者。(希澈对恶言者的评价)

  7、伞下半径不到一米的空间内,分享的不是空间,是心情

  8、只有最好的才最重要,最努力的是不被重视的……

  9、如果被骂可以长寿,我都可以活到1000岁了。

  10、朋友重要的不是数量而是深度。

  11、得到了想象的世界失去了现实的世界。

  12、在这个世上活着,是会有莫名其妙郁闷的一天的,但是谁会来解救你呢?还是自己打起精神来吧。

  13、我是小偷,偷了天上的星星,落在了我的眼睛里。

  14、把担心换成糖吃吧

  15、为了忘记你 我的眼睛故意不看你 但是 我的心脏总是因为看见你而狂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7金希澈经典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